正文

女性不要随便座男人开的车

(2006-02-09 13:07:27) 下一个
近期不经意的座了两回男人开的车,仅两回,就两次给人摸手了。这是什么风起?难道是流行吗?还是我out? 第一次,A君说,请我帮他到一个地方办点事,当时我什么都没想,人家请你帮忙,我也有这能力,就答应了,他说开车送我到那地方让我熟识熟识路程,我想这也合理,于是就上个他的车,不到半途,就出言轻佻,说什么有时间出来玩玩,诸如此类,然后,就伸手过来摸我的手(幸亏是我的手,不是别的地方),把我吓一跳,连忙甩开他的手,然后他还教育我说,你这人来的美国时间短,不开放。我帮他办的事情办好了,他再约我出来感谢我帮忙,我连忙说我很忙,以后有时间再说。 第二次,因为要去看一个病了的人,坐上了B君的顺风车,一路谈得很欢,不外是家庭、孩子,也算是有共鸣,刚说到我不用煮饭,是我LG煮的,他就说,怪不得,手这么嫩,手又不自觉伸过来摸我的手了,幸亏也就一下。 从这两件事来说,这一年来,我也就仅座别人的车2次,这2次就让我碰上好事情了。我没有挑逗过别人,现在就是连最基本的摸口红都免了,日常举止都是大方得体的,我想问题不是出在我的身上,难道这真是这里的风俗习惯。我还想知道,是否我们的女同胞都有此遭遇,而男同胞都有此爱好呢?摸摸手他们有什么感觉,我是没有什么感觉的,只是为了避免以后见到尴尬就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