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Good answer

(2006-01-10 10:21:23) 下一个
回国探亲回来以后,上班碰见boss,连忙打招呼,互相问候了happy new year之后,问起我的中国之行,我用最简单的英语回答了,最后,他问我这次旅游觉得怎样,旁边一个同事抢着回答说:too short。我回答说:我觉得这次旅游太精彩了,但是我觉得我应该上班了。(我不敢用英语写出来,可能语法全乱了)boss听到大大的开心,连忙说:good answer,this is good answer。同事英文说得好又怎样?不知道领导的心思,还不是大大的碰灰。 回家很高兴,连忙告诉LG,LG说:这是我应得的,因为你平时是这样想的,所以你才会这样说。又大大的抬高了我。 我真的有这么好吗?还是谦虚点好。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