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礼到送时方见小

(2005-12-08 11:01:58) 下一个
回国,做好准备,列了一张清单,是亲戚朋友要见面的,长长一大张list,不说亲戚的,单说我的朋友,我常跟人说,我没有几个老友,就这几个,我也觉得亏欠他们好多,不像样的东西,真的送不出手,人家送你飞机的时候,可是依依惜别,挥泪送别,刚接到我电话说要回来,马上订好酒店一起倒数过新年,完全置他们的家人和情人不顾,顾我这个老友,感动之余,这星期天天shopping,务必把我不在中国的友情一次补回来。 通过这次shopping,我还感到我的生活水准大大的下降了,我送给她们的礼物我以往只是windowshop,但这些东西都是我们以前的消费生活品,要不然就是我以前不知道什么是钱,现在才知道赚钱艰难。 总之,马上能回中国,就是开心,开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