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仙剑奇侠传

(2005-09-12 06:46:03) 下一个
仙剑奇侠传已经出了4套游戏光盘,一套电视连续,还有诸如CD等等。儿子一直很喜欢这套游戏和相关的人物,有点像追星喜欢李逍遥,这段时间送他上学,每天要在我的车上放他的CD,放下儿子后,我上班途中听着他的CD,我也觉得好笑,要说喜欢仙剑,我们母子是没有代沟的,想当初刚出仙剑一的时候,儿子才不到一岁,我就每天晚上奋战,不到一星期把他过关了,为了不影响儿子睡觉,又能照顾儿子,我是把儿子放在旁边,挑灯夜战,现在跟儿子说起来,母子俩还抱着笑。一盘游戏,影响两代人,其实要是我时间够用的话,仙剑2,3,我也会继续追下去的,好多点话题跟儿子聊,我也乐在其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