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爸爸的老闺女

(2005-08-16 08:27:12) 下一个
儿子回中国后,我们坚持每天晚上都打电话。 这几天,我身体不舒服,人挺烦,没什么大不了,就是不想说话,所以打电话的任务就交给LG,儿子快回来,自然多点事情交待,LG和我老爸是最好人选,让他们商量。只不过两天,当儿子跟我LG聊天的时候,LG就听到那边传来我老爸的声音,对我儿子说,问问你妈怎么两天都不出声,LG听到了,连忙把电话给我,说看你爸想你想成什么样了,别以为是我欺负你,我连忙接上电话,跟我的亲亲老爸说上两句。 可怜天下父母心,下定决心,安排好假期,飞回中国看老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