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任性的我

(2005-07-21 13:49:08) 下一个
小的时候,长辈经常说我任性、刁蛮,谁叫我是妈妈的金波罗(这是我妈说的),反正我就是这样长大了,学习、工作、嫁人、生小孩,出国,一路走来,刁蛮任性已经磨平了,变成一个成熟的小女人,与LG相处得很好,很温馨,待人接物也得体,我自己都不觉得任性了。 有天LG说其实你很难相处的,要是你不喜欢的人,两句下来,你就不睬人,马上给脸色人看,还列举了XX,XX等。那是我不喜欢的人,我当然不会委屈自己去迎合人。但是我喜欢的人,我是不计较面子的,一次又一次的亲近他(这人就是我LG,每次炒家都是我主动去和好的)。 这就是任性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