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姻

(2005-07-08 05:25:07) 下一个
昨天跟LG谈起婚姻,身边的亲戚朋友好多的婚姻都是不如意的。有一个朋友,拍拖了差不多十年,离离合合都好几次了,最后结婚,排场可大了,我儿子还去做了花仔,各国朋友都来参加,婚礼还有专人安排节目。谁知道,结婚不到半年,那女的说,我跟一个外国人有了小孩,我的小孩不是你的,然后就离婚了。又有一个朋友,结婚十年,俩公婆一直没有感情基础的,那女的肤浅到连周恩来和孙中山都分不清的,男的文化底蕴不错,可惜不会选老婆,当时看重她年轻她十岁,在同年朋友中带出来很得意,现在,两人各自各精彩,小孩丢在爷爷家。最不能容忍的是那女的男朋友三更半夜的打电话到他们的家,这事激起民愤,搞到家里来,看来离婚的事是势在必行了。这是我不明白那女的找的是什么男人,这么垃圾,还搞到人的家里,极度鄙视。最后,我问LG我们的婚姻有问题吗?他说当然有,你跟某某不就是问题吗?我说我跟他都算是问题,那全世界的婚姻都有问题了,LG说差不多吧。我们的事是这样的结果当然不行,最后的最后,还是LG陪着笑脸讨好我,说我们的婚姻是幸福的,我才收场。不过最后我还要说一点,我不愿意看见,听见我身边的好朋友,亲戚婚姻不如意。我这人总是一厢情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