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再拿两个奖回来

(2005-06-24 08:28:04) 下一个
儿子学期结束了,昨天再拿2个奖回来,一个是MATH,一个是SOCIETY STUDY。每个奖都是全年即只有4人,他是其中一个。 儿子从刚入学英文都不大听得懂,到学期结束有这么好的成绩,他努力了,我很高兴。但我觉得他好像没花多少精力在学习上,晚上都是看看书(闲书),星期六日都是上网、打游戏机。看来他正是长知识的时候,一看就学回了,我多提醒他别浪费他的天赋。 取得好成绩,马上奖励,给他买了心仪好长时间的SIM GAME。 我很想将我的开心与人分享,家里人自然很开心,互相分享,至于一些人,以前我也是将我开心的事告诉他们,可他们总是说话怪里怪气,看不得别人高兴,所以现在不说,只找同道中人聊,能说上几句的已经很不错了,珍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