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ong Weekend Plan

(2005-05-27 13:23:42) 下一个
过一个长假期,一家子商量好了,约上朋友计划到加拿大的Qeubec和Montreal玩。 之前,利用LG的discount,拿到了很好的住房优惠,全部人都很开心。 不过天气可能不是太好,没关系,我们出去玩只在乎沿途的感受,什么美丽风光不外也是到此一游,LG和我都是无所谓的人,兴趣一致,对什么事情都不是很执着的那种。 想起我以前去新疆玩,准备去看喀纳斯湖,那可是仙境,只差半天路程,说不去就没去,别人都说遗憾,我就不觉得。 我知道我自己最上心的事情是什么就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