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ARJORIE对一些国家的男人的看法

(2005-04-04 12:52:12) 下一个
昨天晚上,和MARJORIE聊天,说到各国的男人是怎样的时候,她说,德国的男人都是一板一眼,发号施令的;美国的男人,很随和,很nice;法国的男人的说话最好听,她最喜欢法国的男人,说着说着,还脸红啦。我都受她的感染了,我也热烈的跟她探讨什么样的男人最nice。 后来,我想,我怎么跟她没有代沟,我们的年龄可相差40、50年。还有,当时我们是怎样的沟通的,我的英文可是很烂的。 现在总结起来,说男人是女人最爱的话题,而且沟通无国界,还有我们都是真性情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