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怎样跟我的情人分手的。

(2005-03-11 13:37:18) 下一个
我有一个相处了一年多的情人,老公也知道,老公的态度是我不影响婚姻、家庭的情况下,我们来往好了。 一年后,我们分开两地,但每天电话不断,心情很不好,老公也可怜我,说我,一开始就叫你只是玩玩而已,不要动情了,看你现在这样子。 我也想尽快跳出这段情,但怎么样还是下不了决心。 后来,我终于不再跟他联系了,是什么原因呢?我想我的情人一辈子也想不原因。 就是有一天他跟我说,他的ex女朋友出车祸了,他的ex、ex女朋友去年末也出车祸(不是那次电话说的),我吓了一跳,我不能再跟他来往了,他真斜。 我时刻记着,不能影响我的婚姻、我的家庭,要是我有什么事,那影响就大了,从此不接他的电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