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信上帝的存在吗?

(2005-03-18 08:38:51) 下一个
今天和朋友说起信教的事情,问我信不信上帝的存在,我说信,世界上是有上帝的。他还问我,你认为信教的人都是好人吗?我说我不知道,但我碰到的确实是好人,他对人帮助从无要求回报,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天天关心我,却从不要求我入教,在我顺境的时候,他又退出我的生活圈,它是真心爱人,无杂念,纯真的人,我永远祝福她。 再说信教,我自小受的教育是唯物观的教育,出现问题我首先想到的是自己解决,用唯物观,辩证法拉解决,但我祈求平安,做人以善为本,我想这些与上帝的教义是一致的,因此,我相信上帝的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