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赌博这事,我从来都没有运气

(2017-08-09 19:15:48) 下一个

我赌博从来没有赢过,读雷诺周末行》http://bbs.wenxuecity.com/joke/865023.html,  只能加重我深深的醋意。

说没有赢过,有点夸大,毕竟我第一次买彩票,赢过7元,马上变现吃了冰激凌。但我的运气自此随着冰激凌融化了:从此彩票再也没有中过,和公司同事合买彩票2年,到离开公司也没有中过;Reno和LV我也去过,结果如我母亲大人所说:脚气感染手气。

 

去Las Vegas的那一次是我的人生低谷期,好在我父母陪着我。那次旅行还出过事:我和一个流浪汉大打出手,把我母亲吓得够呛,好在打完也就完了,我和流浪汉还握手道别,然后迅速离开现场,避开了匆匆赶来的保安和警察。母亲知道我感情不顺,主动建议我们到了资本主义的心脏,一定要思想放开,要勇于尝试腐朽没落的资本主义生活方式,也就是要赌博。我父亲是个正统的革命军人,对此建议颇为不以为然。我也就顺杆爬,宣布每天取出90刀,每日每人30刀,如果不输完,不许吃饭。革命军人不赌博,但不能不吃饭。于是一家三口就准备横扫Las Vegas。

 

老话说:学好困难,学坏易。从来没有摸过老虎机的父亲母亲大人,不到2个小时,就把60元输得一干二净。我倒没有输,因为我根本就没有赌,而是把30元存下来给两个老人做第二天的赌资。玩了2天,老是输钱,也没有什么意思,就改参观各大赌场。这个也还可以,两个老人倒很兴致勃勃。离开Las Vegas的时候,我母亲高兴地说:拉斯维加斯,拜拜。我也觉得,Las Vegas真没有什么意思。我后来遇到我太太,说起赌博和Las Vegas,她也不喜欢那里。看来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我第二次去Las Vegas,是去参加CES,完全和赌博没有关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