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坐灰狗上学

(2016-08-16 19:06:57) 下一个

看紫海做火车送儿子上大学,羡慕啊,想当年穷,只能做灰狗上大学。

 

飞机是方便,几个小时就到,但最便宜的票价也要>$500,相当于我一周的工资,实在飞不起。而灰狗,凭学生证只要$99,只要99啊,什么感觉啊!而且灰狗车站就在学校旁边,太便宜,太方便了。唯一不好的是要做3天才能到达。其实这个也没有什么了,我就在车上睡觉,3天的功夫基本是在休息,太享福了。

 

我的朋友听说我要坐灰狗上学,吓了一大跳,说在美国只有军人和监狱释放犯才坐灰狗,那个地方太危险,太恐怖了,只有这两种人才能应付。我不为所动,只要是能省钱的事,再大的风险都是可以承受的。朋友只好祝我好运。

 

到了灰狗站,感觉还可以,古色古香的车站风格,巨大的石柱,开阔的大厅,仿佛回到了美国的镀金30年代。

 

------这里是分割线,太太叫我做饭去,一会回来继续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