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予置评

苍宇遥遥,荒屿一隅,你又怎能到得此处;人海微茫,浮云乱眼,即算你到得此处,你又怎知是我。
正文

击鼓传花

(2006-07-04 09:52:34) 下一个
这花是以梦传给我的。据说这是博客里流行的击鼓传花游戏,传给谁谁就得接着,否则就得挨罚。须认真对待,不能怕暴露隐私。答完后要发表在自己的博客首页上,要在标题上注明是谁(我被某某点到)点了你,你答完后再传给另外7个朋友,而且要到他们的博客告诉他(她)哦。)

1.近期要实现的目标是什么?
答:俺正准备练出腹部的6 packs。注意是肌肉哦,肥肉一般都是one pack。

2.要是你的旧情人因你发疯,你咋办?
答:能怎么办?送疯人院?

3.会不会同时爱上两个甚至更多的人呢?
答:如果有两个或更多人爱上俺的话......嗯,俺再考虑考虑。

4.假如生命只有一天最想干什么?
答:那时候俺太老了,想干的已经干不动了。

5.一个人对你温柔体贴关爱倍加,另外一个人让你爱的近乎发狂,却对你不冷不热甚至有点不解风情,你会选择谁?
答:你还没有说哪个比较pretty呢,呵呵。俺这个人脸皮不够厚,估计两个白眼下来就自动撤退了,所以第二种人估计没俺的份;同时我又不会因为人家的孜孜不倦而放弃原则,感动归感动,做个哥们好了。所以俺还是决定另找个自己喜欢而人家也不冷言冷语的罢。

6.你相信有外星人吗?
答:相信啊。不知道人家相不相信有我们。

7.你认为人最重要的品行是什么?
答:善良。

8.你心目中认为最好的城市在哪里?有什么优点?
答:San Francisco. 最大的优点是我不住那里,也没去过。

9.到目前为止,自己拥有最宝贵的东西是什么?
答:善良。我想这是我最宝贵的品质。某位名人说过,我们只能拥有某些品德,而不能知道它。一旦你知道你拥有某些品德,你就失去它们了。这话有一些道理。譬如说你知道自己很谦虚,那可能就是假谦虚。不过涉及品德情操这些主观的东西都不能太绝对,我们还是能从与他人的比较或他人对自己的评论中逐渐认识自己。我崇尚善良,也希望做个善良的人。

10.当你工作遇到不想做的时候怎么办?
答:这个取决于俺老板的态度。

11.看过日本侵华相关的文字图片和记录片吗?你对日本犯下的罪行怎么看?
答:看过不少。我觉得时间的流逝对我们非常不利,重要的是自己不忘记,更重要的是自强不息。

12.朋友点名让你做游戏,你做不做?
答:你觉得俺现在在干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未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拜读了,SF是个好地方,喂鱼来玩。
温润如玉 回复 悄悄话 未予,好久不见,还好吧?
自从文学城博客改版之后,我就没怎么来过,原来辛辛苦苦做的东西都没有了,郁闷了一些日子,接着就回国了。接到你传过来的花,已经是八月底了。我在文学城没有这么多朋友,让我找出7个,我可能还真得找不出来呢,不过问题我可以在博客中回答。最近我比较忙,可能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给出答案。 珂玉上
憔悴潘郎 回复 悄悄话 请来个E,laopan2008@yahoo.com。谢谢。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San Francisco 真的是最好的住处哈。 除了地震。房价。还有剧冷D夏天。。。。
以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so funny!

mine is simple...

我也注了一个文学城blog,不过我猜我不会常来这边,这边的模板太差了,我也没时间更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