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予置评

苍宇遥遥,荒屿一隅,你又怎能到得此处;人海微茫,浮云乱眼,即算你到得此处,你又怎知是我。
正文

霸王别姬

(2006-11-23 05:39:53) 下一个
我站在 烈烈风中
恨不能 荡尽绵绵心痛
望苍天 四方云动
剑在手 问天下谁是英雄
我站在 烈烈风中 
恨不能 荡尽绵绵心痛
望苍天 四方云动  
剑在手 问天下谁是英雄

人世间 有百媚千红 
我独爱 爱你那一种
伤心处 别时路   有谁不同 
多少年    恩爱匆匆葬送


我心中 你最重  
悲欢共 生死同 
你用柔情刻骨   换我豪情天纵
我心中 你最重   
我的泪  向天冲
来世也当称雄   归去斜阳正浓
我心中 你最重   
悲欢共  生死同 
你用柔情刻骨   换我豪情天纵
我心中 你最重   
我的泪  向天冲
来世也当称雄   归去斜阳正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nni 回复 悄悄话 瓦,这个好棒!!!喜欢!!!

听飞天的时候就感觉你的高音有种很硬朗的感觉,唱这种歌很合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