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予置评

苍宇遥遥,荒屿一隅,你又怎能到得此处;人海微茫,浮云乱眼,即算你到得此处,你又怎知是我。
正文

与你同行

(2005-03-22 21:08:52) 下一个

谢谢你
让我陪你走上这一程
谢谢你透明的心情
今晚的星空是这样美
今宵的夜色如水般平静

在牵挂你思念的人吧
那些沉默
那些叹息
那些隐约的心痛
其实我也懂得啊
我也有如你一般痴痴的梦

但愿
这样的感念能穿越时空
在这样的夜色里
如期抵达
深情相拥

让我陪你
走完这一程吧
请不要这样的忧心重重
风起时那隐隐的花香
难道不是你曾陶醉过的么
小桥下 缠绵辗转
流水淙淙

今夜故人来不来
教人立尽疏桐影

未予

2004-3-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ennylee 回复 悄悄话 很久以前我也写过一首"与我同行".青涩的青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