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2014-03-17 19:29:31) 下一个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2014-03-06微情感太湖之南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行走尘世 来来往往

悲欢离合 且行且惜

相遇皆缘 相伴唯心

一生一程 一程一生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生命中的偶遇
我只是你的曾经
你却成了我的永恒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感谢在人生的交汇点
你瞬间的绽放
温暖我心一生

秋天里的擦肩而过
能妆点出春天的芬芳
天各一方的四季
我却拥有了一个
永不凋谢的梦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繁华喧嚣的世界
并不容易让人遗忘

即使没有罗盘指引
也从未迷失
那座不曾踏足的城
相似的黑夜相似的光

照亮我的却还是
那盏你点亮的灯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不要承诺
因为承载不了海誓山盟
却能够传递遥远的叮咛
如果心灵可以超越时空
我们只是换一种方式结伴同行
带着你给的能量
把所有的坎坷崎岖踏平
不让遥远的距离
荒芜最初的梦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风花雪月
那只是想象中的前生
刹那间的自私
敌不过
凡尘的期望
记忆忘了人世沧桑
思念的长春藤
依然爬满有你的城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复杂的方块字

画不出心路的轨迹
单曲循环的老歌
又哪能够反刍经年的离殇和悲情
穿透帘栊
永不褪色的风景
早已定格在为你守望的窗
抵达不了的彼岸
是一座永远的城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会徜徉在你的另一个世界
默默翻阅
那跋山涉水而来的
温暖的文字和浪漫的表情
静静聆听
吹向你那边的微风
轻轻摇动

祝福的风铃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我在熙熙攘攘的街市
继续自己孤独的旅程
却从未曾偏离
朝你的方向凝视的眼睛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让相惜的暖

伴我们前行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悠悠白云之上

写满一片赤诚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微风抚过的面颊

有一滴晶莹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跋山涉水而来的不仅有问候

还有永远的祝福

在心中永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