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情来了,无所谓对错 BY只想戒毒

(2009-10-01 19:08:56) 下一个
hyun joong hwangbo (home to you)




Hwang Bo: I'm glad I found you
 

hyun joong hwangbo (home to you)





爱情来了,无所谓对错,尤其是不容易爱上的人,这种感觉象稀世珍宝一样自己都会非常珍惜,那种感觉我太了解了。

pg我不太确定是不是这样的人,毕竟年龄小,经历的也少,这不是想当然的事,需要事实;

皇甫是这样的人,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分得很清楚,这是可能天性,因为除了我我身边的朋友都不是这样的,所以我就一直这样认为了。虽然朋友遍天下,但是能爱上的人真得就算寻寻觅觅还不一定能够碰到。

一直觉得pg对于皇甫是特别的,没想到能够爱上,不过仅这一点皇甫就应该感谢pg,可以让她产生爱的感觉的人。就我个人的经验,这样看待爱情的人,对爱情有强烈的心理洁癖,对自己对别人都是,有爱的时候很专注对爱的人愿意做任何事,没有爱的时候就自己呆着,绝不会找备胎,对不爱的人拒绝也很干脆果断,绝不暧昧绝不拖泥带水,让对方完全死心。

 皇甫说“可以为爱的人嫁给别人”,我真嗤之以鼻,一个不算暗恋日语老师那次就爱过两个人的女人哪有资格说这话,而且都是没法继续嘎然而止,要不然可能比这还少,如果可以凑合,可以将就不用等到现在,追求者一直都有吧,如果有爱的人真的舍得吗?心里爱着一个嫁给别人,自己那么珍视爱情却去践踏别人的爱情吗?不是小看她,她做不到。

 什么现实与假想之间游离,不停地想抽离,爱就是爱了,能怎么办,如果可以挡得住就不会发生了。唯一的问题是爱情是在一起的必要条件,但不是充分条件,简单来说就是够也不足够,这样正反的例子太多了,就看当事人怎么看怎么做了,展开来说,因为爱,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最后修成正果的情况不少;虽然相爱但是没能在一起的遗憾也很多,就算处于同样的环境面临同样的困难,有的人能解决能克服,有的人却不行,当事人的想法决心和勇气决定最后的结果。

  我不觉得挡在他们之间的鸿沟有大到不可战胜,当然也不觉的可以忽视,就看两人接下来怎么办了。我就是在等这个结果,能不能在一起都是人生,但我就是八卦的想知道,自己都鄙视自己。看到有的亲蹲在岛上是在挖掘纠结两人是否有爱,我看不用浪费时间,洗洗睡得了,人生有太多比这更值得去做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