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枫飞满天ZT

(2005-08-23 23:16:30) 下一个
红枫飞满天 秋是多么艳丽!组成这美丽的是果实,是红枫。 当枫满天际的时候,蓝天荡着白云,空中浮着片片枫叶,那是驶在明媚中的小船,在自由地飘荡着。我赞美红枫,因为她的成熟。她从嫩芽到绿叶到金红,历经了风雨,当别人结出剩下的果实的时候,你羽化为金红的飞絮,纷飞到浩瀚的晴空,你用处子的身躯打扮秋的寓意,你用纯洁的玉体让秋有新嫁娘般的美丽。 红枫是纯洁的,她不愿意归入泥土,而要于风儿相伴,那是追梦者的呼喊,"我要回来....."那是一种怎样的情感,是豪放中的丝丝哀怨,是汹涌中的点点波澜。 我站在高高的土坡上,张开双臂。然而你飘的好远好远。我想要大声说,"请你把少女的柔情留下!"然而你不再回眸。想在你身上题首深情的小诗,然而这是怎样的妄想。我只有把你珍藏在心里,把祝福送给你,无论你到何方找到驿站,我都会用玫瑰织成地毯欢迎你。 红枫,请你慢些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