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亲爱的,为什么你不在我身边zt (图)

(2005-07-17 18:08:57) 下一个

Claude Choe - Love Is Just A Dream">


报春花绽放的时候,你对我说,我想你。每一个清晨,我都朝着你的方向,凝视一遍又一遍。不用太久,在某一个黄昏,我会来到你的身边。那座山很高,但高不过我的双脚;那条小路很陡,但阻挡不了我的信念。与你相逢,是这个春天最美丽的故事;与你相逢,是人生风景中最温柔的缠绵。报春花开了,谢了,你的身影,却一直没有出现。听见田野里杜鹃的悲鸣了吗?一声声,都是我不绝的思念;看见风中飘零的落叶了吗?一片片,都是我憔悴的容颜。想你的时候,亲爱的,为什么你不在我身边?

蝉声响遍树梢的季节,你对我说,我想你。天上每一朵白云,都是你寄来的信笺;一江春水东流去,每一朵浪花,都来自相思之泉。从我们约定的那一天,我就开始动手,做一艘坚固的航船。任它波涛汹涌,任它风口浪尖,我相信,没有跨越不了的艰险。在蝉声中等我,亲爱的,我会一路向前。潮涨,潮落,一天又一天;流水千寻,红尘万丈,你却依然在天边。踯躅冷落的街头,独对寂寥的星辰,我走过人群,走过荒野,捕捉你的气息。想你的时候,亲爱的,为什么你不在我身边?

大雁南飞,原野金黄,思念的果实挂满枝头。给你的信,收到了吗?为你送上的祝福,可曾默记心间?电话的那头,你久久沉默,不用说出口,我明了其中的万语千言。不说,我们不说那些海誓山盟;不问,我们不问那些世事变迁。听那云中的鸽哨,多么清脆明亮;看那林中的枫叶,已经染透了半边天。用你的名字,沏一杯清茶,袅袅水雾中,几缕清香,几丝苦涩,我细细地留连。好想给你一个拥抱,用我的体温,温暖季节的苍凉。好想给你一个吻,用我的真诚,抚平你密密的伤痕。风也萧萧,云也纤纤,想你的时候,亲爱的,为什么你不在我身边?

转眼间,大雪纷飞,梅花娇艳。你对我说,亲爱的,我常常梦见你,你的欢笑,你的泪痕。不要放弃,不要心灰意冷,来,轻轻地闭上眼,我就在你的身边。我始终坚信,冬天来了,春天已经不远!下一个春天,你可否认得,旧时堂前燕?下一个春天,诺言是否真的能实现?就让我对着神虔诚跪拜,为了前世今生不了的尘缘。只要真情不变,总会有相逢的一天;只要用心守望,生命里年年有春天。想你,在每一个季节;想你,日出日落,月缺月圆;想你,心痛心酸,岁岁年年。想你的时候,亲爱的,为什么你不在我身边?! —————————————————————————————————————————— 亲爱的,为什么你不在我身边(对诵版)

(女)报春花绽放的时候,你对我说,我想你。每一个清晨,我都朝着你的方向,凝视一遍又一遍。不用太久,在某一个黄昏,我会来到你的身边。

(男)那座山很高,但高不过我的双脚;那条小路很陡,但阻挡不了我的信念。与你相逢,是这个春天最美丽的故事;与你相逢,是人生风景中最温柔的缠绵。

(女)报春花开了,谢了,你的身影,却一直没有出现。听见田野里杜鹃的悲鸣了吗?一声声,都是我不绝的思念;看见风中飘零的落叶了吗?一片片,都是我憔悴的容颜。想你的时候,亲爱的,为什么你不在我身边?

(男)蝉声响遍树梢的季节,你对我说,我想你。天上每一朵白云,都是你寄来的信笺;一江春水东流去,每一朵浪花,都来自相思之泉。从我们约定的那一天,我就开始动手,做一艘坚固的航船。任它波涛汹涌,任它风口浪尖,我相信,没有跨越不了的艰险。在蝉声中等我,亲爱的,我会一路向前。

(女)潮涨,潮落,一天又一天;流水千寻,红尘万丈,你却依然在天边。踯躅冷落的街头,独对寂寥的星辰,我走过人群,走过荒野,捕捉你的气息。想你的时候,亲爱的,为什么你不在我身边?

(男)大雁南飞,原野金黄,思念的果实挂满枝头。给你的信,收到了吗?为你送上的祝福,可曾默记心间?电话的那头,你久久沉默,不用说出口,我明了其中的万语千言。

(女)不说,我们不说那些海誓山盟;不问,我们不问那些世事变迁。听那云中的鸽哨,多么清脆明亮;看那林中的枫叶,已经染透了半边天。用你的名字,沏一杯清茶,袅袅水雾中,几缕清香,几丝苦涩,我细细地留连。

(男)好想给你一个拥抱,用我的体温,温暖季节的苍凉。好想给你一个吻,用我的真诚,抚平你密密的伤痕。风也萧萧,云也纤纤,想你的时候,亲爱的,为什么你不在我身边?

(女)转眼间,大雪纷飞,梅花娇艳。你对我说,亲爱的,我常常梦见你,你的欢笑,你的泪痕。不要放弃,不要心灰意冷,来,轻轻地闭上眼,我就在你的身边。

(男)我始终坚信,冬天来了,春天已经不远!下一个春天,你可否认得,旧时堂前燕?下一个春天,诺言是否真的能实现?

(女)就让我对着神虔诚跪拜,为了前世今生不了的尘缘。只要真情不变,总会有相逢的一天;只要用心守望,生命里年年有春天。

(男)想你,在每一个季节;想你,日出日落,月缺月圆;想你,心痛心酸,岁岁年年。想你的时候,亲爱的,为什么你不在我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