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cad

hello, I am a player of go.
正文

谁来帮助我科普一下,关于萨德反导系统中的雷达技术?

(2016-08-12 03:03:11) 下一个

谁来帮助我科普一下,关于萨德反导系统中的雷达技术?


现在美国在南韩部署萨德系统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


一直认为,像这种先进的反导弹系统,无论是中段还是末端,其技术之中的,核心的核心的核心的核心,就是雷达侦测技术。只有精确地侦测到了导弹的发射,才可能做出正确的反导弹反制军事行动。所谓知己知彼就是这个道理。


萨德系统,我估计不仅仅是雷达技术的巅峰,同时也是各种系统协调,包括全球卫星系统的识别,综合协同,快速反应的一个综合性的效果。当然,适用于不同的目的,雷达还是有分类的。这个我承认。


我不止在一次,也不是现在,而是在很多时候,都看到很多文献说,中国的雷达技术已经超越美国等等发达国家。难道中国不可以制造出与萨德相当的系统吗?


网络上可以查得到,萨德的雷达是:“AN/TPY-2高分辨率X波段固态有源相控阵多功能雷达是美国THAAD系统的火控雷达”。这种雷达中国有吗,能自行制造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