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cad

hello, I am a player of go.
正文

我最近在想选择哪一种编程语言,去比较容易地完成如下的任务。

(2017-01-11 07:26:31) 下一个
我最近在想选择哪一种编程语言,去容易地完成如下的任务。
送交者: cc44[♂太守★☆♂] 于 2017-01-11 9:23 已读 2 次
   
求助:我最近在想选择哪一种编程语言,去比较容易地完成如下的任务。

各位朋友您好,

我最近在想选择哪一种编程语言,去比较容易地完成如下的任务。

主要目的是编制一个比较容易上载到网页上的应用。

此应用必须让打开此页面的浏览者,能够从其本地上传一个文本文件,或者是Excel文件。这个文件含有大量的数据,最简单的情况下就是两列,第一列是时间,第二列是数据点。

此应用工具这个数据文件里面的数据点,做出一个X-Y Plot,类似于Excel里面的Chart。我可以还需要在此Plot里面,额外地工具数据的情况,画一些填充了各种颜色的三角形,四边形等等。。。

也就是说,这个网络页面的应用程序给使用者的交互性比较强一点。

我以前一直以为使用Java是比较好的。但是最近发现Java老是需要使用者更新到最新的Java版本。怕使用者搞烦了。但Java肯定是一个选择之一。

Adobe Flash似乎也是一个好选择。我以前下过围棋,在Tom.com的网站上打谱的时候,知道其打谱的应用是Java编制的。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发现其打谱软件变成了Adobe Flash。如果用户不是最新的浏览器,则需要下载Adobe Flash Player。

第三个选择似乎是Javascript,这个是大量网络应用编程的基础语言。貌似功能还挺强,昨天似乎找到有人还开发了一下基于Javascript的作图工具库。

ASP.NET似乎也是一条路。微软的本家软件。也不错。不过是不是开发此类应用太显得繁重,我还的配置IIS什么的。

PHP似乎也行吧。

还有一些其它的不是特别普遍的工具,比如AutoIt,等等。

我的背景基本上是工程类的,但并不是计算机专业出身的。但是一直对计算机应用方面还比较感兴趣。期待着大家的帮助和指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