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冬日长城行(北京慕田峪)

(2012-02-20 18:55:27) 下一个
这次回国带HH去了长城。这是HH此次去中国的愿望之一。另一个愿望是看雪,可惜老天爷不成全,三十多天愣是没下个雪渣儿。爬长城是人力可及的,即使是三九天,咱也去。

真是不虚此行啊!

老天爷把不下雪的遗憾全给我们在这儿补齐了。天湛蓝的,没风,阳光肆无忌惮的温暖着我们,热得我们直脱衣服。~~ 朋友说,这么蓝的天,北京一年也见不到十次。

关键是没人。
蜿蜒的长城,沿着山伸展开去,就只属于我们仨!兴奋的我跟打了鸡血似的又唱又叫,反正周围也没人。哈哈

兴奋过后就是感动。
有‘苍凉癖’的我,看着古老的长城,躺在冬日墨黑的苍山上,沉默着,似乎诉说着无尽的岁月。莫名的感动涌上心头,凡世,从我身边悄悄隐退。。。

上照片吧,(我的)言语太苍白了。

冬日慕田峪
冬日慕田峪


木有人的长城,爽不爽?


美的跳一段。哈哈


HH发现了长城脚下的雪


人木有,花喜鹊一只。(怎么躺下了,先凑合吧。。)


为我们既当挑夫,又当摄影师的朋友


最后,下山是打滑梯下去的(一个可控速的滑板车)。太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给PP. 拜年!

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给PP. 拜年!

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图片都看不到了。

问好PP!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 俺还是看不见呢。。。。
PP.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苍凉癖’这词儿属于原创吧?还真是古老沧桑的东西,在近乎荒凉的情景下出现在我面前时,更能打动我。:)
我也是刚发现要先登录新浪,再打开WXC才能看到照片,因为我是从新浪转贴过来的。(WXC不能直接从电脑里上传,太烦人了)。
你要是还看不到,告诉我,我重贴。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俺怎么错过照片了呢?“苍凉癖”的pp, 补给俺看看~~~~~ :))

凡世,从我身边悄悄隐退。。。这句我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