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Happy birthday to you.

(2010-10-04 02:23:34) 下一个


 

绵绵的思念,

象河水

涓涓的流淌

 

我很安慰

我们是彼此

最好的  朋友

 

时空

隔开的是

距离

创造的是

领悟

 

把自己

重新变回一颗  石头

躺在时间的河底

安静的

在回忆中

思考

在思考中

回忆

 

 

 

那些

年久的

青涩的

牵手的  岁月啊

是河面上闪烁的

磷磷的波光

 

时间哗哗流淌的岁月里

我们 曾经

随波轻轻碰撞

一起牵手

看过的  经历过的

甜蜜或苦涩

都成为美丽的过往

 

喧嚣过后

静谧中

最感动于多年来

你容我

任意张扬

 

如今我们是彼此

心中的翅膀

飞翔时  更安心

因为相互增添力量

 

 

 

让时空

隔开距离

使我思考

让我领悟

 

把自己

重新变回一颗  石头

躺在时间的河底

安静的

在回忆中

思考

在思考中

向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小泥泥! 你喜欢它我很高兴!
也谢谢你的祝福. 觉得越来越喜欢你了( 插个眼睛闪小桃心的图片__自己想象).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太感动了!真是用心写的,那个人好幸运啊!

每一句我都喜欢,特别喜欢你那河水和石头的说法,美,有意境,而且永恒。

祝他生日快乐!祝福你们的永永远远!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亲爱的, 其实不总是象图片一样平静美好的.也有暗流汹涌,或河水干涸的时候...作为石头子儿的我们,已经被洗得没了棱角了都.:)
生活啊...:)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密斯探长的评论:
关于三生有幸的问题, 我很同意你的看法.哈哈哈...
额是一时走神才让他捡到了便宜hiahiahiaaa

这图真好看啊真好看!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小松!
图片真的很美. 我一直在想拍摄技术问题,怎么样拍出这样好的PP呢.:)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了,怎么办?!
史密斯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如此深情,如此真挚。。PP,你家P公实在是三生有幸,才能娶到你啊!:)
图片不仅美,还大气,让我想到了那颗安静思考的石头:)))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恩,这图很切诗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这首诗太棒了! 超喜欢!

图片也很美,好美丽的地方.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对了,我搜来的那张照片好看吧。特喜欢。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那啥,谢谢啊。:))
有体会才能写出好东东,额现在比较有体会。嘿嘿嘿。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你写得最好的一首词。I am so touched........
Happy Birthday to the luckiest guy!

句句都喜欢!最最喜欢下面这几段~~~~~
那些
年久的
青涩的
牵手的 岁月啊
是河面上闪烁的
磷磷的波光
...........
喧嚣过后
静谧中
最感动于多年来
你容我
任意张扬
.........

把自己
重新变回一颗 石头
躺在时间的河底
安静的
在回忆中
思考
在思考中
向往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格式怎么这么怪啊.
怎么也调整不好.气死额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