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2010-03-07 23:46:47) 下一个



周末的时间读了一本以悲剧告终的爱情小说,整个人都沉了进去,为他哭,为他笑,为他痛,为他不平。。。连着三天开夜车到凌晨,读得贪婪。真的看到了尾声时,又希望这个故事长到永远看不完。。。心,一寸一寸的沉进哀伤里,出不来,也不愿出来,只想哭,只想哭。。。神思恍惚着,思绪不停地在书中的故事和自己曾经的故事里切换着,象老式的幻灯片,带着同样昏黄的色彩,有着一个个不同的,又似曾相识的味道。。。心疼他的执着和忘我,更为命运加到他身上的不公而深深的叹息。。。一遍遍默念他说过的话,每每湿了眼睛。
 

如果世上真有这么一种爱,深到完全忘记了自我,深到心甘情愿放弃了自我,老天是不是一定要把他收去?连同生命一起。。。
如果世上真有这么一个人,如此优秀完美,老天有什么权利,让如斯旺盛的生命,嘎然而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同感啊,我常常也看得嚎啕大哭,也许只是为自己找一个苦的理由吧(说我自己啦)。我觉得女人很幸福,想哭时就嚎啕大哭一场,哭完就快乐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你藏个啥猫猫啊?都这么多天过去了,就是不说你看了本啥书?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co-ask: 快告诉俺们,啥子书让pp这么感动。。。我也要看!不要不好意思哈。。。:))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那个, 其实是因为我泪腺太发达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什么书让我们的PP梨花带雨?

PP.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额感情泛滥,表笑花额.~~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啥小说看得这么投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