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开心网游记

(2010-01-06 20:13:06) 下一个



我算不上去去种地,因为没空。之所以添加了买房子种地的组件完全是为了到朋友家去看看。

前天晚上买了屋子后,顾不上察看自己的产业,赶快四处看看。哇,朋友们的家可真漂亮,而且风格各异。花花家金壁辉煌的,和人民代表大会有一拼;小饼子家好象被她娘收拾过一样,简单整洁;小鹿特好看,还有我喜欢的花生壳形状的吊椅,在花丛之间摇啊摇的,真想拿本说坐上面,看了睡,醒了接着看。。。哈哈。
 

后来我又发现了农场,里面有好多大小动物,大象,小熊和母鸡,全都能和平共处,对了,记得小饼家有一头长颈鹿,虽然屁股对着我,我还是特别喜欢。

看完了大家的花园洋房,才仔细看看我自己的。我选择了在天津买房,结果是在武清县(天津市郊)的一个 6 平米,一房一厕的屋子,连厅都没有。不仅如此,我那屋子就光秃秃的几面墙还不说,墙上还全是裂缝,比我们当时在北京住的单位宿舍还差,把我乐的。赶快叫 LD 来看, LD 也是噗哧一下乐出了声。。。到了花园,情况也好不了多少,能种的就那么几块地,种子要花钱买,钱从哪来呢?开心网提示说去拉人来住(尤其是异性,这才明白为什么小饼子把自己注册成蓝滴)或者偷别人的东西是赚钱的好方法。我赶快去拉阿小雪,结果系统说我还不够资格拉,想去偷菜,也不知道怎么偷,到老史家转了转,到处都不熟。再说了,就是有东西可偷我也下不了手,这偷东西和杀生差不多,得过了第一回的心理障碍才行。

还是到麦当劳打工吧,虽然只有 900 块钱,心里踏实。麦当劳还真好,我一申请马上就接受了我,而且还提前发薪水。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免鸡腿吃。这个我没浪费时间去研究。

拿了钱赶快去买种子,可恨的是好多都不让买。我明明有 900 块,想买 300 块的西红柿,竟然说要升了级才买得,辣椒黄瓜的也不行,只好去买土豆。幸好还有胡萝卜可以种,我就喜欢地里红红绿绿的。忙活了一通,种了有限的几个便宜菜,再看看水也不用浇,虫也没得抓,还有那些小动物和大人参们都那么贵,靠打工我这辈子也没戏了。反正我也没打算真玩,过了把小瘾挺好。发现这个软件设计的真不错,要是我以后孩子大了有空了,就来玩,哈哈。看到大家的房子花园的真好看,我带着一肚子满足就睡觉去了。


(这是UU博里的照片, 她当时的地和我现在的差不多)

第二天晚上临下网才想起来昨天种的土豆胡萝卜不知道熟了没有,登陆开心网去看看。发现有十个信息,一看我傻了。。。大尾巴的小松鼠,会翻筋斗的小胖熊,还有傻乎乎特可爱的企鹅崽,睡莲,玫瑰,大人参。。。全都是朋友送的!

我不知道这开心网除了偷菜还可以送东西,这打击对我来说真不小。:)) 我激动得一下子跳起来,跑去厕所,对着正洗澡的 LD 大声汇报我的新礼物,这实在是让我意外惊喜啊。。。然后又跑会去一一仔细看了又看。。。心里美滋滋的,觉得这个游戏的设计者是很有慧心的,一个有爱充赢在其中的活动才会持久。。。

后来虽然发现我还没有资格养那些小动物,也不舍得卖掉,放在仓库里存着,看看也高兴。;)

UU 还在我的爱心地里种了人参。使我廉价的地看起来贵重了许多。:) 然后就发现我的胡萝卜长的又肥又大的居然可以收获了,而且没人偷。我赶紧把土豆萝卜收了卖掉,赚了差不多 2000 块钱,这第一笔钱虽然连朵好看的花都买不起,但是也让我高兴了半天呢。 ~~

最后我把我的屋子粉刷成了好看的浅粉色,还用有限的钱买了一个桌子和一个葫芦形的凳子。 LD 伸过脑袋看了一眼问我为什么买个痰盂放屋里,气得我给他一巴掌。:) 要是小鹿和小雪送我的花可以用来装饰我的家就好了。。。

以上就是我这只菜鸟在开心种地两天的经历和收获。套用老史的深刻:你们 让我知道友谊的可贵! “ 心 ” 的巨大能量!在此,一并感谢你们!我亲爱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对我的好,我都记在心里呢,真诚的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天天快乐!:)))

还有,朋友们你们辛苦种的花养的小动物就别送给我了,怪可惜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朋友送的东西可以用来装饰屋子的,只要点储藏,就可以送到你房间装饰用了--嗯,我已经用花花送的一朵红牡丹装饰房间啦.:))
eyr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pp 顶住,我们使劲儿拿糖衣炮弹来轰炸 :)
朋友送的东西可以用来装饰屋子的,只要点储藏,就可以送到你房间装饰用了, have fun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 你也注册一个帐户, 然后象我一样, 只为了到处参观,挺好玩的.看看每个人不同的风格, 精彩的设计, 都很养眼..

小西: 我昨天还想, 是不是可以从这种模拟的装修里找到一些灵感来装修你的新房子呢?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阮, 我觉得吧, 象我这样坐怀不乱的难度比你和小西大, 虽然每天有人给我送糖衣炮弹, 我还是坚持只收了礼物,昨天没种地...厉害吧!:))
我等着,要是有人送我大房子我就真下水...哈哈哈.

开玩笑啦, 不过那个种地的软件设计的真不错, 各种实际情形都考虑在内, 和朋友们一起玩是挺好玩的, 可惜我没什么时间.:)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亲爱的, 我也不算真正下水, 我是去巡视一下而已. 哈哈. 我忍....ing.:))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对哈, 我忘了你们都有好几间屋子呢, 好,今天晚上就去登堂入室去~~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好的, 不过我估计我那点钱也买不起鱼,还得靠你们送给我. 那太不好意思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PP终于被拉下水啦,哈哈:)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和西西公主坚持不被拖下水啊!咱俩一定要坚持住啊!

有一个大款说要送我房子送我地,我坚决不下水,卡卡,我的高风亮节都体现在这里了,嘎嘎。。。(自嘲哈~)

小PP的家很漂亮哦,种菜还有介么多故事,真好玩!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pp, 你终于下水了。。。。。我坚持坚持再坚持。。。:))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对,我也喜欢养鱼,看看自己钓的鱼在水里游来游去的,很好看嘀:)

PP, 你还可以点进去,看每个人房子里的不同房间的装饰,我也就是大厅搞得比较富丽堂皇嘀,里面的屋子可都是很实用嘀,嘻嘻:)
5忧 回复 悄悄话
再加一个“钓鱼”组件,把漂亮的鱼养在水族箱里,可好看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哈~,把PP拉下水的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