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家的杂想

(2010-01-24 23:40:39) 下一个


弟弟和弟妹来新家坡旅游了,爸爸妈妈也在,这次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全家聚会。
昨天晚上去克拉码头回家的地铁上,我们竟然坐了一整排的位子还缺少一个。也就是说,一排又七个位子,我们有八个人。DD只好坐在我的腿上。我左看看,右看看,不禁感慨万千。。。
曾经多次邀请弟弟来新,都被他推脱了。这次弟弟和弟妹临时决定来访,带给我有些不真实的幸福感。~~ 看看这一整排的家人,从前只有我们四个人,现在成了八个,之后还有新的成员加入,for sure...:)

无论何地,只要爸爸妈妈有在,我就不用每分钟都打起精神当那个‘woman of the house’。可以放下心来稀里糊涂,浑浑噩噩的过日子,任小肥肉一直往身上贴也不无自豪。。。心宽体胖吗,这年头能心宽就值得自豪。
现在老弟也来看我们了,昨天一起逛街,又可以有人背包,有人端饭,被人默默关注,体会我奋斗多年,对我家布狗放弃努力了的幸福。。。
希望我们每隔一段时间都可以有这样的一种聚会,无论我辗转到世界上任何的一个角落。
有爸爸妈妈和弟弟的家,是我心底里最原本和完整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来更新了, 黄世U.;)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忙杂想?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阿阮, 也祝愿你们新春快乐. 马上就要过年了, 我还什么都没准备呢.韩国泡菜也没做, 我忙什么呢!!!???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小PP,你的韩国泡菜做好了么?

今天立春咯,祝小PP一家新春快乐!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呵呵,老弟刚刚回去了.他们拍了好多照片,有些是我来新加坡多年都没有去过,或者注意到的地方,我看看是不是可以整理出一些照片贴上来~~
5忧 回复 悄悄话
还在“杂想”?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哈哈,你这家伙,挺会劳逸结合的吗.那我就不担心你了.哈哈
喜欢你早点住进新房子里, 好好放心休息一下.~~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毛猫,看到了.你家小刁说味道很正宗的,一定没错.;))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房子啊,马上就要装修完了,不过我们累得顶不住了,现在全家跑到海边休息几天。。。那个网络,还没连呢。。。:))等住进新房再连。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小PP,我的正宗韩国泡菜的方子为你写好啦。你去看看吧,我家小刁说味道很正宗。我们多伦多有很多正宗韩国泡菜卖,我们常常买来吃,我家小刁说,我腌制的泡菜跟韩国店里买来的一样。卡卡。。。

报告完毕!请小P首长批阅!我跑啦~~~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哇,小西你终于出现了, 我还以为你也学阿小泥玩失踪呢.
房子收拾得怎样了,都安顿好了吧. 那啥,网络连好了没~~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pp和小鹿,你们两个成心想羡慕死俺们啊。。。。:))

这年头能心宽就值得自豪。----恩,就是就是。。。。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哈哈哈,她的别扭劲过去了,昨天我给他们买了游轮的票,他们去三日游了, 我妈妈看上去特别高兴,放我一马.hiahiahiaa, 糖衣炮弹滴厉害!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亲爱的毛猫,明白你的心情.父母越是年级大了,我们心里的担忧和依恋越多...抱抱你,想妈妈的心情,大家都是一样的.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你说得对,我还真把拍全家福的事情忘了. 谢谢提醒!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嫉妒吧,上次你公公婆婆来的时候我也嫉妒你了.一对一,平手.:))
什么时候也让你父母来你家度假吧.:)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哈哈,我现在可真是胖啊, 发现自己老了,新陈代谢比较差,吃多了容易胖,不象以前,可以敞开了使劲吃~~ 不过可以使劲吃也不错啦,妈妈说,她再喜欢吃的东西也不能多吃,不然会身体不舒服的...所以,我使劲吃,把以后的先吃了存下.:))
PP. 回复 悄悄话 是吗, 爸爸妈妈要回去了吗? 理解小鹿依依不舍的心情. 我现在不敢问他们打算什么时候回, 怕一问他们说想尽快回去怎么办? :)) 不过,对于他们来讲,还是住在国内比较舒服吧...这样想想,小鹿你就不要为了爸妈要回国而不开心,老人们可以常来常往就好.~~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这年头能心宽就值得自豪。——9494

老妈放过你了吧?haha,赶紧的再趁热打铁~~~~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每次午夜梦回,醒来时总以为是幼年时在妈妈身边的日子,潜意识里我最眷恋在妈妈身边的日子。

唉,臭PP,你勾起了我对父母的思念。

抱抱快乐的小PP!

小鹿,你很幸福,羡慕你呀!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大家庭聚会。好好珍惜这么温馨的时光吧。多照几张全家福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啊幸福

幸福得都让我嫉妒
5忧 回复 悄悄话
和小鹿挤沙发,看PP“稀里糊涂,浑浑噩噩的过日子,任小肥肉一直往身上贴”的不无自豪的生活。。。
Eyre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家的沙发最舒服 :)
无论何地,只要爸爸妈妈有在,我就不用每分钟都打起精神当那个‘woman of the house’。可以放下心来稀里糊涂,浑浑噩噩的过日子,任小肥肉一直往身上贴也不无自豪。。。--同感同感,这半年我就是这么过来,可惜再有两个星期就又过woman of house的日子了,pp好好珍惜和父母家人在一起的日子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