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align="baseline"border="0"/>..."> 450)this.width=450}}"align="baseline"border="0"/>..." /> 【萨风筝情】群星:筝情·萨克斯 by 笑看 --ZT - 博客 | 文学城

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萨风筝情】群星:筝情·萨克斯 by 笑看 --ZT

(2010-01-19 18:37:06) 下一个
  


黄昏
mycereal

黄昏的美
美的像眼睛里含着的一粒泪水
黄昏的美
美的像紧紧屏住的一丝呼吸
黄昏的美
连接了完全极端的两极
白天和黑夜
黄昏的美
林子上面飘着淡淡的红云
林子里的仙灵也变得乖巧

黄昏里的微风
收音机里的一首老歌
车流里的红色的尾灯
像色彩淡雅光线温柔的一幅油画
里面的一朵朵火花
街上的人在漫步
穿着斑斓的连衣裙
手里拿着冰淇淋
轻松的时光
当时间变得缓慢
也许在梦里 也许不是







专辑介绍

以具有情歌代表作的旋律,中西乐器的感性对话, 让您进入一个情感丰富的世界中, 每一个音符勾起您心中的情怀,品味着大师们时尚且经典的情感力作!

专辑曲目


01. 我是真的爱你
02. 偏偏喜欢你
03. 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04. 天上飘着雨
05. 想起
06. 把悲伤留给自己
07. 心如刀割
08. 分手在那个秋天
09. 不装饰你的梦
10. 擦肩而过
11. 会呼吸的痛
12. 我会好好过
13. 好人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姜的评论:
XJ, 回头你的诗我也搬来贴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一霖搬的那首真配她的文章, 好像你特意配诗给她的一样.~~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谢谢一霖, 你试了吗? 直接copy and paste就行.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谢谢一霖, 你试了吗? 直接copy and paste就行.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陶醉!!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亲爱的,荣幸的很呢,哪里会有意见,多谢喜欢:)))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麦片的诗,配上这画,这乐,美极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我用最笨的方法, 就从头到尾一copy, 然后删除自己不想要的,再添上麦片的诗词...你试试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哈哈, 你喜欢我很高兴啊. 这就跟出版商和作者的关系一样.:))
我要再努力一下,把它调整的更好些. 你倒是提醒了我, 把古人的字画配上来~~

谢谢你不关, 我动作很慢~~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猫的嘴真甜啊,虽然我长相不美, 就算心灵美吧。哈哈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趁着花花在,来报告一下,我也开始搬JM们的字了~~
先搬了花花的一首,请花花来过目,要没意见,就留着了?:)

音乐真美。请教PP,都是怎么搬的呀?:)
俺也想学一手~~~~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打错字了,是有画,有字,有音乐!比古人的画上配诗好多了吧,呵呵。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PP真好,我太感动了!

音乐太美了!其实排版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有画,有字,有图! 这三个都有了,非常好! 谢谢!

你慢慢地搬,不着急,我那里不会关门的,呵呵。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黃昏的画面是很美!音乐也美!小PP更美!卡卡。。。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不光麦片的, 我打算把以前咱们的小诗都搬来整理好...愿望宏大啊. 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麦片的诗放这真好.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酒来啦~~

谢谢美人喜欢, 不过排版弄不好,字图的大小和整个版面不成比例. 我试了几次都失败了, 有空接着试~~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真棒!好听的音乐,美图,麦片的优美文字,让我很想来杯葡萄酒:)
PP.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 我还没贴完呢, 我想把麦片诗词贴这里, 你觉得好吗?
先试试看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