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虾米里的星座音乐

(2009-12-08 22:00:28) 下一个

阿小西(就是秦西)推荐了一个音乐网站叫 ' 虾米 ' ,里面有一个星座电台可以听音乐。一下午听得我那么好心情。 ~~ 赶快记下这个 Link, 千万别弄丢了 ~~

星座电台里播放音乐的方式就是花心的我喜爱的方式 -- 随机的播放不同歌手的歌。不知道歌曲的选择是否根据不同的星座有所偏向,反正听到的歌,都好听耶 ~~ 谢谢阿小西! ~~

大家一起去听吧,看看现在我耳朵里出现的歌词,有着很快乐的曲调...

我要变成野花开在你身边 , 将我摘走吧在我枯萎之前 ...

我要变成野花开在你身边 , 你的微笑就能把我浇灌 ...

http://www.xiami.com/radi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你, 亲爱的松.
祝你圣诞快乐,天天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PP及家人圣诞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呵呵~~ 史花花把我浇灌得肥肥的,等着你来摘.*_*

阿静好! 看到你很高兴~~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变成野花开在你身边 , 将我摘走吧在我枯萎之前 ... " I am coming *_*

祝小PP和宝宝们天天健康快乐,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好的,好的.~~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muah muah muah, 挠挠见到了吗?怎样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我们去了印尼的BALI岛.~~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福你们两个,身体健康,圣诞和新年快乐.:))
5忧 回复 悄悄话
黄世PP一下,赶紧上去玩的照片。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来PP的大老婆家看看。:)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小PP携全家去哪儿玩了一趟啊?我要听故事!!!

祝小PP合家圣诞快乐,身体健康!祝咱爸咱妈在新加坡过一个快乐的圣诞和新年!哦耶~~~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Dear XJ, Due to licensing constraints, this Pandora can only allow access for the listeners who located inside of US. How pity I am. :((
PP. 回复 悄悄话 同学们, 我胜利的回来啦! :))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feeling better? PP:)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PP, you can also try http://www.pandora.com for this function. You need to register, which is very easy. Then you can start many stations, based on style, or a song or a singer. They will just find songs for you:-) I guess this is the English version of it. Once you are on it, you can let me know, and I can add you and see what you listen to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pp, hh和dd好些了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很不错的电台.

谢谢推荐.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来浇灌你哈,用微笑,但是我不会把你摘走。。。因为PP公和HH,DD不让,hiahiahai:)))

啊?孩子们又病了?唉。。。PP又要辛苦了,心疼你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小PP辛苦了,家里有两个病人需要你照顾。我抱抱你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