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HH丫头的生日和School Orientation

(2009-11-25 02:31:06) 下一个

这个周末过的挺忙活,全都是忙的小 HH 一个人儿。

丫头周一过生日,正好赶上小学一年级的 School Orientation 。于是决定提早一天,在周末请两家朋友带孩子们一起来小示庆祝。带她去选蛋糕时,丫头选了两个,而且还是两公斤的大个蛋糕。问其原因,原来是老早答应的小朋友,周二在幼儿园里庆祝生日。。。哦吼,这下不仅要多买一个蛋糕,还要为班上其它 23 个小朋友准备礼物。。。不知道谁发明的,过生日不收礼物,反而要送礼物给别人?


周一请了假,带 HH 去参加了 Orientation 。她们小一共有十个班,每班 30 名学生。到了学校先是按照贴在黑板上的名单找各自的班级。我一看 HH 是在 G 班,这么靠后,不用说是因为姓了 Y ,要是跟着我的姓,肯定能分到前两班里面。
家长们被召集着听校长讲话的同时,孩子们被班级老师带着去 Orientation 和作简单的 Testing 。 和以往一样, HH 一点陌生感都没有,还是摇头摆尾,东张西望的玩。等我去接她的时候,看到她和几个女孩子,象老朋友那样头凑在一起交头接耳的说笑着。觉得小孩子可以单纯而毫无顾虑的交往真好,不象大人,总是戴着面具。
HH 自然是 Orientation 过后,除了厕所在哪,其它的一概没记住。嘿嘿,这丫头和她姥姥一样全无方向感,不知道是不是跟属相有关?不象 DD ,天生就是个领路的。:)
 
HH在陌生环境下毫不拘谨,瞧她那高兴劲儿~~


在新学校留个影。


看看我的大书包。:)



HH 的 Orientation 过后我去烫了头发。呵呵。然后去帮 HH 准备了小朋友们的礼物,取了蛋糕还顺便 Shopping 了一小下才在晚上大包小包的赶回家。
今天早上, HY 和老爸负责把蛋糕和礼物们运到了幼儿园。至此 HH 的生日才在第三天告一段落。 ~~

刚在歌儿那里看到了全家为小惠小姐购买生日礼物的气派场景。 HH 比较笨,不懂得要礼物,如果你问她生日的时候想要什么,她一定告诉你要气球。这答案都维持了好几年了。;)) 所以我们就全都顺势装傻,不送礼物给她。哈哈。不知道她长大了如果看到我这篇文字会不会生气呢? :)

上几张照片给大家看。有 HH 的也有小 DD ,希望毛猫和朋友们会满意。;)

My little Fairy's birthday.









DSC06688.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Ah mushrooom! ahm ahm ahmmmmm...



夕阳西下,吃了烛光晚餐就回家了。。。


音乐又是偷来的.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啊,怎么会这样呢,hh可是病才好啊,一定是从学校里传染来的,又传给dd。抱抱~~~~~ 让我帮你问问医生的朋友,怎样加强抵抗力。。。不急不急!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阿小西,我惨了, HY和DD都生病了,怎么办?
HY发烧好几天了,不退. DD昨天不幸被传染...我叹!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pp, 好好玩,回来上片片~~~~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毛毛猫, 你的感冒咳嗽好些了吗? 要早睡!

我后些天会忙,周末会全家去旅游~~不能更新博客,等我回来后写游记给你们看~~

好好休息, 祝你愉快健康.:)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小PP新的一周快乐!抱抱你和两个小宝儿啦~~~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宝贝好! 你也在论坛里玩得很惬意呢~~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问好!小pp这里永远都这么热闹的啊!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你, 你的评语也令我心花怒放.:)
你说的很准: DD阳光,HH善良. 呵呵, 我太不谦虚了也.;)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每次见到DD都让我心花怒放。她真的像你写的,那么阳光快乐!

HH好乖好善良可爱!

抱抱小PP和两个乖宝儿!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哦,好, 那我就方心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知道了, 我会好好休息,准备去旅游乐~~
我两只手抱抱你把, 谁让你把手都占上了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岂知是满意, 是喜欢得不得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pp好些了,那就好,继续好好休息,坚持到彻底恢复啊!!!

宝贝们笑得真可爱!俺要一手抱一个。。。。muahhhh.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muah muah :)) 又得意起来了.:))
我好些了, 真有些喜欢那样的嗓音呢. 特好听.xixix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哈哈..没错,每个人都是这么说:DD一定是跑太快了,所以...:))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 希望你对HH还满意.;))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两个宝宝,祝福她们永远美丽快乐! ZT
不过还是最喜欢PP:-)ZT
嗓音性感的PP好点儿了吗?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HH很有女孩味。。。
晶亮宽广的额头,更让我联想到前途无量~~~

DD就该是男孩,小脸上满是调皮,一定是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不小心把那茶壶嘴儿弄丢了~~~ 那双大眼睛更像会说话似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两个宝宝,祝福她们永远美丽快乐!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哈哈哈哈,我好得意啊,好得意!!! 抱抱晓静,muah~~~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小鹿,谢谢你,我好多了。
看到孩子开心的时候,很快乐。:)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小鹿,谢谢你,我好多了。
看到孩子开心的时候,很快乐。:)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HH好可爱啊! HH生日快乐!好喜欢HH!
DD很漂亮!
不过还是最喜欢PP:-)
Eyre 回复 悄悄话 PP 感觉好些了吗,多喝些水,周末了好好休息:)
两个小公主漂亮又可爱,pp真是个细心智慧的妈妈,把两个小可人儿培养的健康活泼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我们几乎同时发贴呢,嘎嘎。。。你去好好休息和撒娇娇哈。。。

Muah一个啦!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yi? 你在线上哈。谢谢,谢谢。听你表扬我,乐得我头疼都减轻了。呵呵。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同学们,我就不一一回复了。大家看照片吧。
毛猫猫,轻打哈,我听你的,撒娇去了。哈哈哈。。。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好健康美丽的两个小美人啊!亲两脸大哈喇子啦。。。。

HH小仙女happy belated birthday!HH真是一个行为端庄的小仙女啊!真是一个美人胚子呀!

DD小调皮的样子好漂亮哦!大大的眼睛陪上肥嘟嘟的脸,可爱的乐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一大早起来看到两个宝儿的照片,好满足啊!谢谢小PP让我有一个快乐的好心情!亲一个啦~~~

小PP多保重多休息多喝水!看到两个小宝儿那么美丽健康就知道你这个妈妈有多好!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你好快,我刚贴上照片,你坐了照片的SF。;)

我这次感冒还挺重的,咳嗽又发烧,声音基本没有了。不过医生没有诊断为H1N1。:)现在开始好转了,不过嗓音还是很性感的。呵呵。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两个漂亮的小公主的照片了。孩子们都长大了些。幸福的PP啊。

HH的学校很漂亮!

希望PP的感冒早点好。我也差一点感冒了,幸好不重,基本还没开始就差不多好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你发烧了,那好好休息吧.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打倒小PP!你怎么还没上HH和DD的照片呀!我搬砖去了。。。嘎嘎。。。

小PP你发烧了,看来前段时间你太累了。你一定要做保重身体,不要太累自己了。还有啊,你要趁着生病向P公撒娇娇,要他喂你吃稀饭呀。。。要抱抱呀。。。要亲亲呀。。。

抱抱小PP啦!你多保重!
Eyre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以为错过了呢,还好还好,赶紧坐好了等着HH & DD (最好还有PP)的照片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haha sorry sorry, 我昨天发烧了,所以没上网. 今天好多了,等一下一定上.:)

我保证不欺负HH.:)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要等多久啊...

HH 很单纯,你们可别欺负她啊:)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完文,没见到照片,以为我又错过了呢,正一阵沮丧,却没想到是来得太早了,不过前面已有那么多人排队了,呵呵,HH,DD很抢眼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和美人挤板凳。。。。听音乐等照片~~~~~~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我和美人挤板凳。。。。听音乐等照片~~~~~~ :))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OK,俺坐板凳上耐心等着。。。。哈哈:)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等一下才上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