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蔡琴 - 银色月光下 _ZT

(2009-11-23 21:46:19) 下一个
蔡琴的来啦!
来自: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11&postID=10727

蔡琴 - 银色月光下







专辑曲目

01 在那遥远的地方
02 在那银色的月光下
03 可爱的一朵玫瑰花
04 花针引线线穿针
05 茉莉花
06 乡恋
07 弯弯的月亮
08 走西口
09 敖包相会
10 康定情歌
11 康定情歌+青春舞曲
12 歌声与微笑_庆典版
13 歌声与微笑_流浪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嗯,喜欢. 她的歌声淳厚优美.
宝贝你的嗓音清亮甜美,歌声也很好听啊! :)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咱一直很喜欢她的呢。你也迷上啦~~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系滴系滴,我也fan她.她年轻时一般般,现在是越来越有味道了.她的声音低沉却缭绕,透着对人世彻底的了解后提炼出的达观...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pp, 很美的蓝色,很美的音乐,很美的旗袍,过瘾!

我和我老弟特fan她。。。。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要不你上我的床吧.明亮的大床没有了,还有我地 queen size 呀,哈哈.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终于回来了.真想你啊! 一切都还好吗?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哈哈,就来啦, 今天我们公司的网络闹革命,一整天不能上网. 郁闷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板凳都没了,那就站着听:)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小PP,我先hug一大下!:))

这次回来,我把多年前留在家里的蔡琴的老歌也带回来了~~

阿源,问好问好!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啦,啦啦啦。。。 两个占友一起坐哈!

我也喜欢蔡琴,不过就是觉得她好命苦呀。那个杨德昌,唉!

抗议一声哈:我还是没见到小DD的照片耶!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