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Kayaking

(2009-11-19 23:34:09) 下一个
kayaking-anatomy.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上周末公司组织了 Kayaking 的活动。贴几张照片,以示纪念。
活动过程中,我们玩换艇游戏。当我从我的艇跳到另外一个艇的时候,同伴那厮,还是一个男人,竟然没抓紧两个艇,害我光荣落水。可惜的是,当时我们的camera man 关顾着害怕了,忘了拍我落水的过程。这让大家津津乐道之余感到十分惋惜。。。


我抬...:)

P1110583.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排队的船儿们
CIMG4396.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帅哥教练正在给偶们训话...
P1110601.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离港! 向亭子进发...
CIMG4414.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CIMG4442.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这个算不算披风斩浪?呵呵
CIMG4443.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P1110635.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教练一: 打扮得象个黄军.~~
P1110652.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教练二: 这个小帅哥很活泼幽默.:)
P1110663.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比赛啦...
P1110660.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累死了, 休息休息...
P1110671.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最后合个影吧。
P1110647.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上网狗了一下Kayaking,有好多漂亮的照片,相比之下我们的太老土了。以下的都是我的羡慕的对象和下一个努力的目标。

激流险滩的


湖光山色的
Kayaking.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冰海漫游的
cropped-kayaking-header.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还有这个: 美女成群的。hiahiahiaaaa
 baja-california-kayaking-l.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来玩,这两天HH过生日加上她小学的orientation, 我有点儿忙,没上网.
过两天贴HH的照片给大家看哈.~~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小西:咳,错大了,应该是前排左数第四个。。。。:))-- 哈哈,那个可是印度同胞耶。厚厚厚。
那啥,感觉正确,加十分!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小杏儿妹妹:又一个小探张,被你发现了我深藏的照片。:)) 哈哈,等我更新了之后重新贴给大家看哈。:)
你问我怎么爬上去的?哈哈,小精灵!实话告诉你吧,我也不知道怎么上去的,哈哈,当时很乱,一个人忙着打捞我的鞋子,还有人在追顺水漂走的船桨;大家有拉我的,有拉船的。。。一阵乱哄哄之后我就坐回船里了。:))
我们这里区分kayak.& Conoe 的方法是:
Kayak:使用双面桨,腿前伸位置的叫Kayak。
Conoe:使用单面桨,曲腿采取坐姿的叫Conoe。Conoe有C1和C2(1和2代表人数)。
Kayak我只听说过K1,但是我们划的却是两个人的。不知道是不是改良过的~~,问了教练,他也没说清。:)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小鹿:看到你很高兴。休息得如何了?
落水之后我矫健的爬上了船,哈哈,的确有成就感呢。~~~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呵呵,大家说我很勇敢呢。我想想,有啥可怕滴:~~ 咱会水,又有救生衣。唯一担心的就是怕鞋子被水冲走。哈哈。
这个挺好玩,我们打算下次到海里去玩。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UU:注意不要被探张带坏喽。~~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花花,帅哥可以看,那PP吗。。。哈哈。……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阿小姜,别找了,回头给你们上张大的。:))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毛猫, 又是占到SF, 你占有们只好跟你挤了。:) 我怀疑你每天一大早占了各处的SF才去上班。哈哈。

我也是,以后身体好了我要学习溜冰和溜旱冰。-- 好的,等着你学溜冰和溜旱冰的汇报哈。阿小松好象会溜冰的。
我是长江边上长大的旱鸭子--哈哈哈, 对啦,猫不喜欢下水。Xixixiii
还有,没问题。DD的照片就来啦。。。等我去贴哈。:)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咳,错大了,应该是前排左数第四个。。。。:))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公司挺有玩的阿。。。怎么没人抓拍到你掉水的照片呢。。。

我把集体照里放大了,凭感觉好像找到了pp. 是不是左数第四个?哈哈。。。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那天看到PP和HH在公园甜美快乐的样子,只记着乐,不记得留爪印了;

今天看你写到掉水里,又乐了,特留上一笔 :)后来怎样爬回去的呢?有没有把艇子弄翻一个?:))

这种两个人一起划的,在我们这里叫Conoe; 一个座位的叫作kayak...感觉Conoe还真的挺考技巧的呢,我和我家倒爷划过一次,差点儿打起来 :)

eyre 回复 悄悄话 使劲在集体照里找啊找,pp你要让我的眼珠子都瞪出来咯。
喜欢kayaking, pp从水里出来,有没有风浪过后的成就感啊?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光荣掉水啦,哈哈哈...

这个带劲儿,有机会我也去玩:)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看PP!还有,我错过了小DD的美人照,能再发一次让我看看么?我馋得流口水啦。。。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要看帅哥,我也要看PP!:)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我不要看帅哥,我要看PP!:)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在人群中寻找着小PP的身影。。。。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啦,还是Kayaking的沙发耶~~~

小PP很喜欢运动哦!我也是,以后身体好了我要学习溜冰和溜旱冰。

我是长江边上长大的旱鸭子,呵呵,水上运动我就不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