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Jushua Bell Romance of the Violin -ZT

(2009-11-17 21:42:25) 下一个
又开偷了.~~ Mosical 的贴子我太喜欢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11&postID=21040




Romance of The Violin

Artist: Jushua Bell



* 可点击曲目选听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蔡琴的,我狠狠喜欢。。。。。pp, 快去搬哈。。:))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Joshua Bell 就出生和成长在我在的地方:-)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PP, 一定要把HY写的和我们分享啊!你不全部分享的话,也要私下和我分享:-)
5忧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俺搬走了哈。(朱批:同意!PP)

赶紧加入“占有”的行列吧!

等看你家LD的游记,特别是关于PP的那段。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亲爱的,没关系. 咱就是偷, 等练熟了我就去种菜了.哈哈.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你喜欢我太高兴了.
花花在我心中可是音乐大师级的呀.:)
我再接再厉哈~~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当然啦, 要是可以打包,我就包美美的再加一束漂亮的百合花送给你.~~
欢迎你加入我的行列一起去偷,现在流行这个,你占有她们偷菜,咱们偷音乐...哈哈.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XJ, 我赶紧去狗了一下Joshua Bell, 他可是货真价实的帅哥一枚啊! 你见过他,而且还听他讲故事!这太令人羡慕了,能告诉我们是什么场合吗?
看了介绍以后再听这些小提琴曲,更有味道了....

DD那天表现出色,气氛被她弄到意想不到的热烈. 哈哈,得小红花一朵.:)
偷偷告诉你,HY这次不木头了.他写了旅游日记,好象故事一样的那种. 里面居然有我, xixi..没想到.:))
我催他写完,因为后些天由于高山反应太辛苦没继续写. 等写好可我看可以搬一些来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会偷. 不, 读书人的事那叫搬哈:)

曲子真美,贴子也漂亮,得好好欣赏...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我听的都醉了。。。

我没事儿就来PP家听免费音乐会,PP真好:)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这些曲子我都爱,怎么办涅?我也想偷回去存起来,可以么?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PP, Joshua Bell 是大帅哥。我见过他:-) 电影红色小提琴里面是他拉的曲子。。。他那回给我们讲他拍摄那个电影的趣事。。。哈哈,BSO...

PP, 补了前几天落的课。看到DD露PP热烈欢迎BB的场面,很欢乐,很可爱,真想抱抱DD!

你来个再后记吧。把HY和你说的感想也写写。不过别累着。。。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请上坐!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
我又发现一集蔡琴的,好听,等会搬来. 你喜欢听她的歌吗?
5忧 回复 悄悄话
坐板凳上听!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我有新东东听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