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LG尼泊尔之行的日子 [十二]

(2009-11-13 01:47:09) 下一个

第十五天 : 8th /Nov./2009 (周日)

HY 原定的日程 :

DAY13 GOKYO---GOKYO RI---GOKYO (这里可能会多住上一天) MACHHERMA(4470M)

DAY14 MACHHERMA----NAMCHE(3440M)

以上是 HY 原定行程时间,但是根据他结束的时间推算,我把两天的行程压缩成了一天。虽然我没有问他,但是估计这厮是一路狂奔跑下山的。他着行程可是货真价实的前松后紧,大概是肚子里的油水太少,城市的诱惑力太强了吧。(这个有待考证,但是根据我对他的了解,八九不离十 ~~ )。哎,看起来 那种在路边茶座,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看着雪山的享受徒步的日子已经离他而去了,这厮脑袋里估计只剩下鸡汤了!

以下是我估计的日程 :

GOKYO--- MACHHERMA(4470M)---NAMCHE(3440M)

(从地图上看挺远的,不知道我压缩得合理不???)

(哦,我忽然想起来一件事,他这压缩行程,缩短了徒步的天数,挑夫的收入可是受到了影响的。不知道他有没有补钱给人家。这个回来要问一问。)

踏上归程
e5c6d6451b8eacc4.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还是来时那山,那岭。。。
765305dc6e1c2571.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经过一个个的村庄,随着海拔的降低,渐渐看到了绿色。(这大概是 NAMCHE ?)
70c0846d8e0f2226.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哇,住这里得多美啊!

不知怎么我忽然想起阿小西家新盖的房子。:))

fcb60e87946e4e90.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再来一张
2ae5eedaea4ae37b.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以后歌友会的向阳院建在这里得了。:))听说海拔两千五百米左右最适合人类居住,不知道这旮瘩海拔多少??
71ecfe7953fc05c7.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为了压缩时间,我自作主张的把 Machermo 从他行程里削减了出去,其实 Machermo 是个很美丽的小地方,补一张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啊, 那你可以经常去爬山啊, 多好! 等一下我去搜一下“banff national park”和“kananaskis”,看看5U家的居住环境.:)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我家就在卡城呢!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你家离卡城近吗? 卡城也象你家那里一样那么冷吗? 说实话, 我虽然爱雪,但是想到从八月十五就开始了还是觉得太冷了也.:)
5忧 回复 悄悄话
来看过几次,和阿松一样,看不到图片,今天也看不到最后一张。

你喜欢山,真应该移民到加拿大的卡城来,你放狗搜一下“banff national park”和“kananaskis”,就知道有多少山,离卡城有多么近了。

P公还没回来?PP,你的脾气真好!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DD 好些了, 因为喝光了我煨的鸡汤.厚厚厚...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亲爱的, 免费游过了, 我要是组团你一定要去哈. 我还指望着你带咖啡呢.:)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哈哈,小泥泥,咱上去了就不下来了.:)
小泥山着地方现在还有吗? 我是说现在啥样了? 很好奇.

P公啊, 他回家的那支箭还没搭在弓上呢。 你要是知道了他又跑别的地方玩去了,一定会帮我打他的屁股的。;))且听下回分解。;)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哦,忘了说了. DD就是咳嗽得严重, 其它没什么. 老爸老妈在,我省心.;))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是啊,风景很美! 我喜欢山多过海。等我老了找个深山老林的,一住。哈哈。当然要养一些鸡来熬汤的。:)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hahaa, 小松,P公好吃,所以胖,他脑子里想鸡汤肯定没错.;)
最后一张图我可以看到啊? 图片西显示总是不稳定, 等一下我再贴一次,那张里的房子小泥山一准喜欢.:))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亲爱的毛猫,我写这个假想游也是一开始发愁,后来越写越上瘾,进而真正的乐在其中了。
现在接近尾声了,能坚持到现在,我也很有成就感呢。这都是因为你们一直的支持,谢谢啦!
看到你说:‘每天上网后第一件事就是跑到你这里来看你的帖子。‘真的很感动!我知道不是因为这个‘游记’有多吸引人,这全都是你们对我的深情厚谊!感我所感,念我所念。你们的善良和情谊是我心中的太阳,照亮着我的心情。。。:) 谢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回看到图了(除了最后一张),很美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跟着PP神游了一趟,免费嘀不说,还不累,没有高原反应,但是啥美景都看到了,真好!:)】

花花真厉害,一句话说到点子上去了。咱们跟着P公玩了一趟,还没花费和副作用,多好的事情啊!

谢谢PP,你辛苦了。对了,煨鸡汤了么?记得煨汤时里面放几粒干贝,忒鲜美!嘎嘎。。。

哦,小臭臭好了么?惦着呐!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DD 好了吗? PG 一定是想家了,归心似箭。ZT100%

跟着PP神游了一趟,免费嘀不说,还不累,没有高原反应,但是啥美景都看到了,真好!:)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PP小屁孩,还想着向阳院呢!这地方好是好,就是老胳膊老腿的,如何上得去呢?

这里到是让我想起小泥山了,可是房子比当年的小泥山强多了。前面【八】里的那泥巴房子,倒是比较像。

DD 好了吗? PG 一定是想家了,归心似箭。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地方太美了,象仙境一样。谢谢PP贴图,我们得以领略到这么优美的自然风光。

DD生病好了吗,冬天小孩子们是容易生病的。辛苦了,幸好你的父母在那里帮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到图!

"这厮脑袋里估计只剩下鸡汤了!",乐得我:)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看不见片片呀!

哦耶,P公要回来了啦!人家那里是想吃肉了,人家是想念你和两个小宝儿啦。你以为人家布狗就没感情呀,人家是闷骚型的,什么都放在心里的那种啦!

我知我知,PP什么都明白,只是害羞不好意思说出来啦,嘎嘎嘎。。。

小PP,谢谢你如此辛苦还写这么多的帖子同我们分享这一美好的旅程。我这十多天里,每天上网后第一件事就是跑到你这里来看你的帖子。好感动!

抱抱小PP和臭臭D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