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LG 尼泊尔之行的日子 [二]

(2009-10-27 02:42:06) 下一个

第二天 : 26th/Oct./2009 (周一)
Kathmandu -- Lukla 鲁卡拉) 2840M – Phakding 2610M 2 小时

今天一早到了公司,打开电脑,出乎意料的看到了 HY 昨晚的两封报告行程的来信。他知道我的担心,行程写的很详细,包括到达时间,旅馆 check in ,和购物(计划中有些装备需要在 Kathmandu 或买或租)结果。就如我是他的旅伴一样。虽然我收到的时间晚了,但是看到来信还是觉得心里踏实。

HY 这次是一个人出行,较早有一个在悉尼的朋友愿计划一起去,后来临时有变化, HY 也不想再匆忙的找其它旅伴,决定单独出行。

我曾经和他一起看过一些功略,对高山反应是不看则已,了解越多越担心。高山反应因人而易,无法预估。严重者如果救助不及时足以致命。我曾经暗示 HY 既然没有旅伴是不是可以取消旅游,他大概以为我在开玩笑并没有在意,我知道他辛苦准备,不会轻易放弃,也就不多说。但是担心的心情还是时起时落的。

按计划, HY 今天应该从 Kathmandu 加德满都) 乘坐小型飞机 飞到 Lukla 鲁卡拉) ,挑选他的挑夫,如果可能的话最好是挑夫兼向导。 在那里住上一晚, 然后开始他的徒步旅行。

从明天开始,他应该不能上网了,希望今晚他还可以找到网络,发来信件给我。

HY 的两封信:

Hi Dear,

I am at Changi Airport now.

Bought the suncreen and ready to board air plane.

Bye.

-------------------------------

Hi Dear,

Arrived in Kathmandu smoothly at noon and transferred to the Hotel Great Wall as planned.

Spent the afternoon to sort it out the money-changing, gear-buying etc. Got the air-ticket on AGNI air flight at 8am tomorrow morning, so need to leave this hotel by 6:30am, and the hotel will arrange the wake-up call at 5:30am and a taxi for R400 to airport.

So far, so good. (Only can not get a altitute-meter by now, but that is not important item.)

Need to sleep well tonight.

----------------------------

Kathmandu – Lukla 2840M – Phakding 2610M 2 小时

( 以下资料 / 图片来自网络,是我揣测 HY 的行程,等他回来后可以证实,然后更新 HY 的照片对照,应该很有意思。照片摘自:http://www.jiading.com/forum/showpost.php?threadid=946751)

加德满都 —— 鲁克拉的飞机

鲁克拉的飞机场很小,所以加德满都 - 鲁克拉都是小飞机,坐 20 人左右。

加德满都 - 鲁克拉的飞机最好提前一天预定,很多酒店都是可以代定的,我们的机票是找之前在网上结实的尼泊尔朋友代定的。( HY 是通过网络提早让加德满都的酒店预定的飞机)

风景如画的鲁卡拉机场( Lukala
1.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飞机上俯瞰加德满都
很穷的城市
印象中最高的楼也不超过 7

2.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同行的伙伴在挑选背夫
 
已经被围的不见了他的踪影
3.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开始行走
一路风景怡人
海拔:
2640M
4.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满山藏文
到处都可见转经桶
123580866961.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山与山之间连接的长铁桥
一路上要走过很多这样的桥
5.jpg picture by xpHan_2008

*照片摘自:http://www.jiading.com/forum/showpost.php?threadid=946751

下午学校打了电话来,告知 HH 生病了,咳嗽,吐而且伴有低烧。爸爸去接了她回家,不知情况如何。小孩子总是这样,爱添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小松; 这图挺奇怪的, 时有时无. 我本来打算重贴的, 它们又出现了. 再试试看, 不行我就重贴.
网上尼泊尔好看的照片真多啊, 特震撼.
我和HH说好了, 等她长大了,我俩一起去.;))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花花说得对,幸亏我爸妈在这儿. 昨天晚上我为了让他们休息好,把两个小家伙放我房间里睡了, HH发烧一直喊,吃药也不退烧, 我既担心HH,又怕传染了DD...后来HH不喊了, DD又开始边睡边喊...我这一夜啊. 呵呵. 咖啡,咖啡, 我不喜欢它行吗!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姜的评论:
他是比较勇, 换了是我估计不敢一个人走. XJ你真好啊, 问到了我的委屈处了, 我真真真的想去啊, 就是因为要留在家里看着两个丫头, 把我牺牲了.:(((
你的感动也令我感动.;)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那个...你夸奖我,我不好意思了.:))
我LG比较钝,但是意志坚定是真的, 这点上和叽喳又善变的我刚好互补.呵呵.
谢谢你喜欢看,我很激动啊.:) 我尽量写完, 不过不能保证, 我的办成品太多了.:)) HH 又病了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到图啊!

原来PP的老公这么爱好旅行!

HH又病了?唉,可怜的孩子。。希望她赶紧好,PP又要辛苦了,抱抱PP:)
幸亏你爸妈在这儿,还好还好。。。:)--ZT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HH又病了?唉,可怜的孩子。。希望她赶紧好,PP又要辛苦了,抱抱PP:)
幸亏你爸妈在这儿,还好还好。。。:)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觉得他很了不起。可是他为什么不等等PP一起去呢?
你和他的精神之旅,让我觉得特别特别感动。他应该也会觉得你就陪在他身边吧。希望他旅行顺利!希望HH快点好!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能让我陪着你一起经历一个“心灵的假想之程吧”?

在你过去的文章里没看出你的老公是一个如此勇敢和具有冒险精神的人,今天看到他是一个如此勇敢的男人,让我明白了他为何能够赢得你的心且能够娶你为妻。

一直以来我都能够在你快乐嘻哈的外表下看到你的勇敢和担当,也知道你欣赏的人都是理智勇敢又有担当的人。

真的很为你和你的老公骄傲!Please allow me saying s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