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聆听】来自沙拉摩根的绝美歌声*来自秋凉的问候!*450)..."> 【极致聆听】来自沙拉摩根的绝美歌声*来自秋凉的问候!*450)..." /> 【极致聆听】来自沙拉摩根的绝美歌声 (ZT) - 博客 | 文学城

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极致聆听】来自沙拉摩根的绝美歌声 (ZT)

(2009-07-08 04:16:10) 下一个
 
【极致聆听】来自沙拉摩根的绝美歌声
* 来自秋凉的问候!*
    
01 What Are Doing The Rest Of Your Life
02 Besame Mucho
03 So In Love
04 The Autuma Leaves
05 If I Love Again
06 Somewhere Out There
07 When I Fall In Love
08 Candle On The Water
09 Unchained Melody
10 All I Ask Of You (Duct With Dan Truhitte )
11 Through The Eyes Of Love
12 Long Ago And Far Away


歌曲来自Sarah Morgann音乐专辑《Cantatri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来看我, 给我输氧.:))

我所有偷来的贴子,就这些歌最好听. 可惜我忘了转自哪里了,没法给你们原址.

小泥,听不到太可惜了,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你听不到呀...
松,这些歌真的很好听,是吧.:)
一霖/秦西: 这可是我偷来的, 我要是有本事做这么好的贴子就好了. 我也想学, 可惜没人教啊. 我要是学会了,一定告诉你们.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pp,好几天不见你了。是不是太忙了?先忙着,跟你问声好。:)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PP: just come to say hi :)

I can listen to all your other music, but not this one.

The picture is nice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pp, 我一上班就跑你这听音乐了。。。

我也要拜师。。。。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小PP,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你真是绝了,这帖子怎么做的?我也想学学呢。先拜师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听到了:)

很好听.声音深沉有磁性.

图片也好美.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上听歌!

可惜听不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