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闲话做梦

(2009-07-23 20:49:36) 下一个

昨晚做了一个有趣的梦。 梦中我在医院做健康检查,做检查的是妇科一个中年女医生。 医生的具体样子不记得了,那是一个高挑苗条,面目友善的中年女医生,给人的印象很好。她很健谈,告诉根据命理学,(好像算命是医学的一部分,在梦里是很科学的事情)从我的名字里,可以拆出四个人字,意思是我应该有四个孩子,两男两女。下一个孩子的生日应该在(明年?)二月6好或者26号?( 我记不清了)。
我在梦里飞快的盘算了一下,就是说我接下来会生两个男孩儿。 心里特高兴。

醒来和LG说起,LG笑说即使现在已经怀孕,明年二月也是太早了。。。
自己想来好笑。我一直以来觉得有四个孩子很理想。可惜现实生活中太过繁忙,不能实现愿望。 这愿望,在梦里轻易的,马上就要实现了,居然还是男女平衡,满足! 呵呵。

刚刚收到一照片(LG发给我的)。瞧人家这一大家子, 羡慕之余,对人家的勇气也是自叹弗如啊。:)

一、二、三……,哗!总共……

(2009-07-24)


美国科罗拉多州莫纽门特的约伊布(Jeub)一家,19日在家门外列队,让路透社记者拍照。一家之主克里斯(右一)和妻子温蒂(右四)其实生育了15个孩 子(两个不在镜头内)。最小的孩子,也即第六个男孩于今年316日诞生,他们夫妇俩都表示乐于继续生育。克里斯在他们的家庭网站回答网民的问题时说,他 经营三家公司,年收入约有4万美元,生活舒适满足,养儿育女不成问题。(路透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天啊!!四万美元养这一大家子?咱太腐败了,得撞豆腐去~~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HH的婆婆比她的妈妈还紧张啊.:))
谢谢小松, 你问了,让我很窝心.:) 我们今天去报了名,报名一共有三天, 今天是第二天. 等全部报名结束才抽签, 抽签结果要8月十一号才会公布(为什么要拖这么久啊? 煎熬啊.:)) ).
那间学校还有 51个名额, 昨天第一天有118 个人报名, 接下来的两天应该会少一些, 不过300%的竞争是少不了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HH 中签了吗?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十五个孩子, 真的有些自生自灭的感觉了.-----嘎嘎嘎。这对父母绝对是特力独行。:))

pp, 你再要一个吧,到时候hh和dd都可以帮你了。还是挺佩服这里的美国人,几乎家家三个以上,有的还收养一两个,真不知道他们哪里来的精力。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PP的个只是想而已, 不会实现的. 没精力啊. 我和你想的一样, 决定生孩子就要考虑好,能提供孩子好的照顾和教育才生. 十五个孩子, 真的有些自生自灭的感觉了. 哈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太伟大!15个孩子。现实生活中我遇到过一个同事,她有兄弟姐妹十个,她排好像是老七,性格有点怪异,不知和她成长的家庭环境有否关系,可以肯定的是,父母的精力和能力是有限的。

PP也有要四个的伟大理想,佩服!
PP. 回复 悄悄话 一霖、小松: 就是啊, 我和LG议论了半天,这区区四万,怎么养活这么多人啊? 估计是网上传错了,少了一个0, 人家可是开了三间公司呢,要不然就是月入四万。
就算是钱够,这十五个孩子,还不得乱死啊。哈哈,无限佩服!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哈哈, 歌儿要是看到有你帮她占沙发, 不定得多得意呢。:)
就是,我看着对父母年龄也不大,不知道从多大开始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15 个孩子! 真不知他们是怎么养的.

年收入约有4万美元,这个收入可真不高啊.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年收入约有4万美元,生活舒适满足,养儿育女不成问题。

——PP,没搞错吧??再加个0还差不多。:)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帮歌儿占沙发:)

我的天!这对父母太能干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