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尤鹤

(2009-06-16 23:25:47) 下一个

尤鹤



工作又进行不下去。种种的阻碍,繁多的不合理的手续,不知如何填写的本不该我填写的表格。。。这完全是出于人为的因素。因为事件新,每个人怕死自保,要用各种文字的东西加上各个老板的签名来划清界限寻求庇护。。。所以所以,我,这个想让项目进行下去,让问题得以解决的人,不得不到处碰壁,‘挨家挨户’的往返于各个部门之间咨询求助。。。这就是昨晚我不想睡觉的原因,因为那就意味这今天早上的到来,对,没错,我不想来上班。。。

可是有个东西叫意外。
当我遇到对手部门(创造麻烦的部门)的二老板,我做好思想准备又要闯的一大难关,也是最关键的一关时。他,在我还没有戴上笑脸面具的时候,就那么一语中地的直切要害,条理分明的问清楚了一二三,大手轻挥,对着他的手下说,无需诸多繁琐手续,THIS IS WHAT WE SHOULD DO, GO AHEAD. 一切问题不复存在,顿时阳光普照,春暖花开!

一个我从未与之合作的人,让我领略了什么叫条理清晰和勇于承担;明白了为什么他在公司低调却依然难掩光芒。
这么一个白晰清瘦的男子,让我想起多年前一个叫尤鹤朋友。一样的白晰清瘦谦和,一样的聪明清晰和勇于承担,一样的安静却散发着青瓷一般的光芒。用’鹤‘来形容他们的外貌是惊人符合。

对一个人的好感,时常是出于一些不起眼的小事。 今天的早上,是’鹤‘让我仿佛闻到早春四月凛冽清新空气里阵阵的花香。

HAVE A NICE DAY! OH YEAH!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也是我喜欢的type, 有这样的帅哥做同事,太爽廖。。。:))--握手握手,抱抱抱抱,同爽同爽.:)
还记得你那次被罚上交通安全课,对着帅哥发呆.哈哈哈...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对一个人的好感,时常是出于一些不起眼的小事。------恩恩恩。

一样的白晰清瘦谦和,一样的聪明清晰和勇于承担,一样的安静却散发着青瓷一般的光芒。用’鹤‘来形容他们的外貌是惊人符合。----也是我喜欢的type, 有这样的帅哥做同事,太爽廖。。。:))
PP. 回复 悄悄话 hahaa
小松好! 谢谢你的祝愿, 希望我的贵人总是大帅哥, 那就更爽了.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希望PP每天都有意外的惊喜,常得贵人相助,工作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