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小DD两张照片

(2009-06-01 21:14:50) 下一个
Little Naughty




朋友去旅行后送的帽子和围巾。 戴上过个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Noted. haha 一直惦记着你有没有看呢.
你的博客我有一个留言, 明明当时确定了留上了. 后来又没有了, 也就没补. 你现在心情不错,对吗? :)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DD的照片早些日子看过了,那个淘气的小美女真是可爱。
看的时候没有留言,现在补上。:)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让你一说我都觉得欢喜起来.:))

PP干脆再生一个吧,咱俩做亲家,想着都美 :)-- 这个很有诱惑力哦... 我想想.:))
Eyre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白白嫩嫩的小可爱,我太喜欢了,喜欢的满地转圈圈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
PP干脆再生一个吧,咱俩做亲家,想着都美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朵的评论:
对,是PP拍的. PG 拍照时,老是反应迟钝,慢半拍.:)
谢谢表扬哈,其实我也挺得意的.heeeheee

那个...饼子和秦西的事儿得小点声, 我正心虚着呢.:))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又来看了好几遍DD,真是精神头十足的小美人啊,尤其是第一张照片,把小孩子的精气神给抓拍的恰到好处,是PP拍的吗?赞一个!:)

饼饼的儿子/秦西的儿子真有福气啊,哈哈。。。:)))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真是既有爱心又不乏公正啊!
幸好我就有两个,要是多生一个,只好上脚心了.:)
回头给你看PG的大照片哈.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孩子我都喜欢,一个是左手手心,另一个是右手手心。:)
俩丫头都长的象妈妈。不过我好像不记得爸爸长什么样了。也许PP和PG其实就是夫妻相的厉害呢。:)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谢谢麦片, 你家丫头也是美女. 长发的小帅哥和她很般配.:)
PP. 回复 悄悄话 饼妹和秦西, 我错了, 我跑了. :)))
一霖,其实我真的想生小三呢. 我喜欢多一些孩子.:) 不过, 没精力了,太忙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PP以后有你忙的了。现在忙点是小意思啦,将来才是真忙。-- 对呀.现在她们还小,我的忙主要是体力方面.以后就要斗智斗勇了. HH明年就要上小学了,我真正忙碌的日子拉开了序幕.:) 一霖要帮忙传授经验啊!

DD捣蛋,是不是遗传了妈妈呀?-- 这个吗...等我去问问我妈. 哈哈.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你如果不来我就去叫你来看,等你们都看了我才删. :)
不知道她是否有作为. 我希望她自信,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还好,知道信就跑来了,还不晚,看到调皮漂亮的小DD了.

DD看上去很聪明自信的样子,将来一定有作为.:)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暖姜,我家领导跟你一样的感觉。呵呵,我没敢说。:))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我可以偏心吗? 我更喜欢HH:-) DD很漂亮,大眼睛,又都是精神气儿。HH更让人怜爱的感觉。。。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好精神的小小姑娘。。。觉得DD更像PP:-)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你干脆再生一个得了。不然供不应求啊。:)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亲家,您倒是给句痛快话啊

我做人低调些,您不能这么对我吧

我努力培养我家小饼子就成了吧,您可不能许两家啊。。。好亲家:)))))))))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饼饼,我是跟你抢定DD了。。。哈哈。。调皮小美女,大眼浓眉地,爱死个人聊,波一个!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女! 小PP好福气,生了两个美女!

饼饼的嘴该乐得合不拢了吧。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谢谢PP!我赶紧跑来了。:)

好精神,好漂亮的小可爱啊!把我看呆了。嗯,DD的笑容是有点调皮样。
两个小美女。PP以后有你忙的了。现在忙点是小意思啦,将来才是真忙。
DD捣蛋,是不是遗传了妈妈呀?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DD他老爸坚持认为,DD像他,非常象,简直就是true copy。 你给评个理儿。:))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第一张,DD的笑容很调皮耶,哈哈,够PP忙的:)-- 同情我吧! 我太忙活了,我朋友还说我宠孩子,活该,唉。。。:)
DD不仅长得精神,精神头还特别足。再同情我一下吧。:)

这才叫大头像呢-- OK,就照这个标准给你找我的大头照哈。:)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哈哈,谢谢红茶。你去上一篇看HH的照片吧。:)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胖妮的评论:
呵呵,胖妮,你的头衔要让给DD,她才是真正的胖妮呢。:) 我正张罗着给她减肥呢,不然没人要娶她了啊。:))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没错,不折不扣的调皮。等我写她的调皮事儿哈。:)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 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偏心她了吧。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又调皮又精神的一个小美女呀!
饼饼快准备彩礼吧。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我们小饼仔有福咯 :)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DD的笑容很调皮耶 - 100%

muah, muah, muah!!!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嗯,这俩丫头都会长,长的都象美女妈妈。:)
不知道pp的老公会不会吃醋呢?:)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哇,DD这么漂亮,这才叫大头像呢,谢谢PP分享:)

第一张,DD的笑容很调皮耶,哈哈,够PP忙的:)

第二张,DD的大眼睛真漂亮,特别精神,小美女一个:)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爱二丫儿,我爱二丫儿。。。。想到她,心里真的好温暖:))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不是一点,是好几点.:)
她们两个本来很不像的,现在是越来越像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完全是涵涵小时候的样子嘛,不过就是naughty了一点点儿。:)奔儿一个!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