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Bukit Timah 山

(2009-05-29 09:44:15) 下一个
阿小松说,要看她的儿媳妇~~~

要爬山了。
整装待发的小选手。


任何活动,只有有薯条同学参加,涵涵都会觉得那活动相当有意义。


边吃边走比较有劲。


这种树名是: Merombong。树干上的多洞,越老的树,洞越多。

大家猜一猜,这棵树有几年了?


Team.

两个小时就到达了山顶,对初次登山的涵涵来说,简直意犹未尽。


什么,山脚下有游乐场?
当然要玩的。

老妈快推,跑快点啊!!!

一起来吧,哎呦,太重了,我的屁股。。。

 
这个太小意思了。



还是这个有点意思。

看看我的小平衡。



滑梯竟然依山而建,太酷了!



嗨!I'm here。


我要去打滑梯了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5)
评论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哇!看到小PP乐!真靓!!!
小PP公哪辈子修的福气,每天被三个美女围着。。。
PP. 回复 悄悄话 海湾姐姐到来,蓬荜生辉。:)
也问候你。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我也去了,发现小妾在闭门思过吧。 ^_@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问候暖姜MM。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青春美丽大小两丫头--zt!!

好羡慕这小姐俩. 问候PP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阿小杏,你回来了,太想你了. 你出差我不知道,还以为歌儿搬家你去BLOG有问题呢. 后来问了歌,才知道你出差了.
快点去BLOG申请一个帐号吧. 很想看你每天快乐留言呢.:)

你说的对, 我也是喜欢我们玩的那个高兴劲儿.:)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看你和HH笑着的样子,真喜欢 :))
遗传真是有趣,一大一小,却能看出两个一般的模样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暖姜好! 我正要去通知你来看照片呢.:)
回头给你看DD哈,和点点差不多大.:)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青春美丽大小两丫头--zt!!
可爱的涵涵, 想抱着亲一口:-)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yeah! 我和老史带线联系。。。呼啦。:)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这个,我的腿真的还可以看吗?你不知道,我对我的腿最没信心了,所以都很少穿裙子。除非运动,其它时候都穿长裤的。腿粗,没办法啊。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PP。那里都是些半成品什么的。是我的仓库:)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HH的年轻亮丽的妈妈:请看qqh:)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太迟钝了,刚明白大老婆是指这里。
还好还好,照片都还在。:)

涵涵真是窈窕小淑女yeah!她姐姐PP也很窈窕嘛!还有一双美腿。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PP,PP家园好像也另设小妾了吗?可是没开放。里面都是新摆设啊。我不能进去吗?:)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我叫领导帮你看过了,你前面的照片都本来就是这样小的,所以即使用其他的code也只能这么大。最后两张才是有大的。

另外,你下次可以把照片放到文学城所推荐的网站(http://www.tinypic.com/)上试试。还有先把照片调成700x420 pixel(5x3的比例)后再上传。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小鹿真好,终于有人亲我了也。耶!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对,HH特别开心。我也是,很开心。以后DD大一些了,就可以带她们两个一起玩了。
薯条同学很受欢迎呢。:)
PP.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了,那棵树,我也不知道有多少年。:))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PP也很靓,觉得长得像我的妯娌:)--哈哈,你还有妯娌? 我以为你只有妹妹呢。:)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PP也很靓,觉得长得像我的妯娌:)--哈哈,你还有妯娌? 我以为你只有妹妹呢。:)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涵涵笑得多高兴!这次行动,妈妈是她一个人的,对吗?--- 小泥,你真聪明,各方面都聪明,还细致。muah。。。
没错,这是妈妈的补救计划之一。哈哈, 不过秦西已经提醒过我了,小心不要做过头了。。。小心!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看HH眼熟? 有缘分啊,要不我和小松商量一下,再和麦片商量一下。。。那个那个。。。哈哈。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看到你欢呼我也乐极了。:)
HH长得很像我,DD责像爸爸。我小时候得照片拿出来,和现在的HH一模一样。:)
你没看过我的大头是因为你没参加歌的真人兽吗。贴到这而啊?我有点shy的。。。要不我email你得了,不过我没有你的地址。。。:)
PP. 回复 悄悄话 sorry 是:二丫的照片我整理一下就上。:)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你喜欢HH,可能也是因为你只有两个儿子吧? :) 哈哈。。。谢谢你的鼓励,我真的很需要这种鼓励啊。我以后争取把照片贴的好一些,可看性比较强。 还是觉得你贴的那些花更好看。:)

看见你家领导说的那句,把我给乐的。:) 不是他没眼光,是我的照片没放大。哈哈,把皱纹都藏起来啦。:)。。。他的嘴可真太甜了,难怪把一霖给哄的美滋滋的。羡慕一霖啊!

PP的二丫是不是许给你家公子了?:))--这个吗。。。我不敢说,有典故滴。。。:) 而又的照片我整理一下就上。:)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有些照片,当你把光标停在照片上的时候,屏幕下方的提示条会出现网址,这样的照片点一下,就会出现照片本身的放大的size。比如最后一张,你试试?

你家领导真棒,不仅聪明,还有情调不象我家那个,让他帮我个忙总是那么难。。。可以教我你LD写code的方法吗(如果不太麻烦的话),还有存放什么网址?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主编,谢谢你喜欢HH,她和呢家DD的年龄很接近对吗?HH明年就上小学了,你家DD能?
一直都忘了和你说,你女儿也叫DD哈,还有XJ妹妹的女儿。这太好了,我原来还一直觉得DD写起来象‘弟弟’的发音,像男孩子呢。:)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谢谢饼妹夸奖。健美可真算不上,我倒是肉乎乎的,就比小二丫瘦一点点。 二丫还小,爬山不能带她。
PP. 回复 悄悄话 刚刚陪我家LD跑了马拉松热身赛回来。一看见你们都来了,太高兴了。
Eyre 回复 悄悄话 这“姐儿俩”,长的一个赛一个的可爱,笑的一个比一个的灿烂欢腾儿,muah,一人亲一个,稀饭耶 :)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PP的二丫是不是许给你家公子了?:))

和松一样的心情哈?!叫PP也上一套二丫的片片,让未来婆婆过过目。:)))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现在是婆婆看儿媳,越看越欢喜。:)))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pp青春,HH可爱!HH玩得着开心啊!

同问:二丫头呢?

任何活动,只有有薯条同学参加,涵涵都会觉得那活动相当有意义。----哈哈,我们家这个也一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树至少有三百年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HH,越看越爱...

PP也很靓,觉得长得像我的妯娌:)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没错,真像两姐妹!

涵涵笑得多高兴!这次行动,妈妈是她一个人的,对吗?

PP是个好妈妈:)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PP,我家领导刚才看到照片,对我说,这是两姐妹吗?:)))

别笑他没眼光,是PP实在太年轻了。:)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我咋觉得HH和PP不太象了...不过, 不知道为什么, HH看着那么眼熟.

这就青春美丽大小两丫头嘛. :)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Oh,yeah!!!看到小PP和HH了!欢呼!:)

小屁涵很青春靓丽啊,还很健美-zt
松助理的儿媳妇很可爱,亲一口:)

提个得寸进尺的要求哈,小PP的照片不够清楚哈,有没有近距离的,大头像,再给俺们上一张,俺好仔细打量,嘻嘻:)

HH长得像谁?从照片上看,很像小PP呢:)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这棵树有没有三百年?:)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PP,不明白你说的照片可以点下去放大是什么意思?
我贴图片都是用我家领导给的现成的code,改改照片尺寸和图片存放的网址就行了。你需要的话,可以学我的这种笨办法。:)

妈妈活泼健美,HH天真可爱。亲亲小涵涵,左边一个,右边再一个。:))

这种写实的照片看起来最亲切。鼓励PP多贴。谢谢分享。:)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青春健美的小屁涵和漂亮可爱的涵涵。喜欢!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真可爱啊
小屁涵很青春靓丽啊,还很健美。。。。哈哈哈
那什么二丫儿呢。。。

小松好福气啊:))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不明白为什么有些照片可以点下去放大,有些却不可以?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