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General knowledge

(2009-03-25 19:24:50) 下一个
以下来自于朋友的MAIL, 我知道好多哦.厚厚厚...
There are more than 100 world
known personalities on this painting.


If you can name a minimum of 25, you may consider yourself a well-informed  pers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亲两个,叫我们亲爱的DD好起来...:))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PP, 来看看你 :-)
我在我那儿点你名了,有空去看看呦 :-)

祝暖姜快快好起来!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孩子也上火了,看来是太累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 啵。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pp, 你也够能玩得,孩子王当累了哈。。。:))

暖姜冒泡了,抱一个。。。多冒泡多冒泡!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haha, 我发芽儿了, 心里长草了,惦记PP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春天来了,花儿开了,暖姜发芽了,PP同学笑哈哈...:)

看见你好高兴哦,听到你说惦记我,那就得意起来.呵呵..
PP.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晚了,周末忙着玩,周一忙着病,谁让我玩的时候不悠的点儿,累过头了呢. :)

这个很好玩,估计是华人制作的,有好多华人名人呢.:)
那个皇帝有一个人跪在他面前的,不知是不是秦始皇, 有谁知道跪他面前的是谁吗?

小饼妹还能记得秀兰邓波儿,表扬一个. 我是知道她,说啥也想不起名字了.
小鹿说的对,这里就数本.拉登威风,带了一群恐怖分子.哈哈...

看图最仔细奖发给暖姜, 她发现了PP没在里面.哈哈...

我数了一下,认出40个左右, 大家应该差不多吧.

不一一回了,大家玩好!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图太小了,光看见列宁的脑门儿和伊丽莎白女王的香肩了,哈哈。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我第一眼看见毛泽东和林肯。然后是爱因斯坦。。。 没看见PP, 所以后面的懒得看了。。。

PP,我刚刚读了你的做饭的那个。情不自禁为那里面浓厚温馨宁静快乐的生活气息所感染。最近自己过的太不咋样了。。。我家厨房都不认识我了。。。 要重新振作起来做好吃的!

PP, 我惦记着你。。。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玩呀,你们猜出来那么多,把我知道的都猜出来了,阿猫没有用武之地啦,嘎嘎嘎。。。

擦汗去了。。。

哦,忘了谢谢我的小PP了,又冒汗了。。。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帕瓦罗蒂,老子,宋庆龄:)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贝利,泰森,普金,岳飞:)
饼帅哥 回复 悄悄话 还有玛丽莲梦露,甘地,查尔斯,周恩来,慈禧,凯撒,比尔盖茨

哈哈哈
等会儿,再来。。。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谢谢!我看到了很多:)
有希特勒,邓小平,卓别林,白求恩,雷锋,秀兰邓波儿,撒切尔夫人,孙中山,克林顿,沙达姆,奥黛丽
好像还有李时珍和李白:)哈哈哈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跑来改错:马兰德龙应该改成马龙白兰度。

一霖,饼饼,你们把图存在电脑里,然后再打开,或放大着看,就能看得很清楚了。大家一起猜。。。:)))
饼帅哥 回复 悄悄话 伊丽莎白二世,拿破仑,列宁,我竟然看见关二爷了
真逗:)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有马克思,还有林肯,还有爱因斯坦:)
快把图弄大些吧!!!!:)))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图太小了
我真想看看,因为我觉得自己一定知道很多啊:)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一个都看不见呢。干着急。。。:(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加几个:孙中山,李小龙,马兰德龙,普金,克林顿。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猫王,宋美龄,小布什,乔丹

哈哈哈,太有趣了...以后接着玩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放大了...
还有奥戴丽赫本,鲁迅,贝利后面坐的那个是比尔盖茨吗?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第一眼看到的是老毛,然后是老爱,然后眼就花了...哈哈哈这么生动地摆在一起,凑一大桌,太有才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就着小鹿的名单往上加:雷锋, 爱因斯坦,屈原?(还是李白).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亲耐的,谢谢,Muah:)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哈哈,还真有刘翔呢,还发现本.拉登了,带了一群恐怖分子 :)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可以把图copy到自己机子上的图片文档里放大,或者pp重新编辑一下,把画面四个角的小框框抻一抻就大了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哈哈,你看见刘翔了吗。哈哈。。
古巴的那个总统叫卡斯特罗。
在博客的图片缩小了太多了,从email里看就清楚多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哈哈, 怎么能把图贴大一点啊。其实挺好玩的。
Eyre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有意思,把图放大仔细看认出几个了: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马克思,列宁,斯大林,希特勒,阿拉法特,林肯,拿破仑,圣雄甘地,邱吉尔,维多利亚女王,英国王储查尔斯,帕瓦罗蒂,卓别林,玛丽莲梦露,秀兰邓波儿,拳王阿里,慈禧太后,曹操,关公,还有古巴的那个总统,忘了名字了 :)
Eyre 回复 悄悄话 占个板凳,吃饱了饭再来猜 :)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图太小,我一个都不认识,无知者无畏,嘿嘿:)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