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祝福

(2008-12-31 08:08:01) 下一个
刚正在阿贝那儿逛着呢,正想留言,忽然听到爆竹声响。12:00am,新的一年到了!

祝愿新的一年里:
世界和平!
爸爸妈妈身体健康!
弟弟弟妹工作顺利,早添贵子!
涵涵,嘟嘟健康成长!
我们一家平安和睦!
文学城的朋友们,万事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不急。你先忙活你自己那一大摊子的事儿吧。主要是把那阿小会给抓获。TA把大伙给忽悠的,都错乱啦!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阿小杏好!你一来,我觉得春天到了。好高兴呀。
别谢她们啦,我先谢谢你吧。
也祝你和你LD,牛年快乐,好事连连。:)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谢谢,谢谢。我信,我信。今年一定会好运不断,乐得我。:)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姜的评论:
这次还真不是黄世歌说的,等着听她喊冤吧。嘿嘿嘿。
名单可是我到处采风一滴一滴搜集的。还有一个,脸皮那么薄,一定是小饼子。哈哈,猜对了,我真聪明耶!
关于贝贝,我苦思冥想,觉得是套不出来她的照片了。因为她怕下次坐bus,要是让我认出了她,就不能和我抢座儿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就是,就是。松说出了我的心里话呀。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哈哈,我怎么说这里一下子亮了好多呢,原来是亮亮来啦!蓬荜生辉呀!!!
你这马后炮好,和小饼子的一样好。:) 下次有事儿,我先和你唠叨,让你马前炮。:))
祝亮亮牛年,万事如意!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先来小皮实这里报个到,回头再好好读你的情书。:)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PP好!
要谢阿小珊,谢那篇"无猜",要不都找不到你家的大门;一直以为你不对外开放呢!呵...现在大松一口气

先报个道,给PP和家人带个好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PP.一家今年一定会好运不断的。相信我,呵呵。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哈哈,真是亏大了。。。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咦,你是怎么知道的?肯定是歌儿这家伙。。。不过还有一个你不知道,嗬嗬,可是她不让说呢。。。 至于我收到什么呢,不经过允许更不许说了。。但是我今天晚上刚刚告诉你一样。。。 啊,我还没和阿贝贝说呢!这就去找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明亮,真高兴在这见到你!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屁屁,我以前找门都没找对地方,现在才来一看亏大了。你们这些狡兔三窟时常锁门的要常贴告示!先祝你新年快乐!再马后炮一下裁员事件,很高兴你走过来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你要是知道我都收到了什么,你就更眼红了。。。 -- 都好几天了, 我老是琢磨你这句话。虽然我嫉妒的眼红了蓝,蓝了红的来回变。可是这好奇的滋味更难受的说。
你要不就别可怜我了,还是告诉我,你都得到什么了? 日后要是有机会,我也好照着单子找她们要,心理平衡一下。
就我知道的人有:
歌儿,阿贝,小珊。5555555,我咋就没赶上这班车呢,又嫉妒上她们了。:))
PP. 回复 悄悄话 秦西,小满: 看来每家的LD都是惊人的相似啊--看来可怜的不止我一个啊! 哈蛤.

你那梦一掌,还挺有假想效果滴,眼冒金星哈。。--赫赫,又踢又打的, 咱也就阿Q一下哈,把他们想得惨点儿.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好! 等你的show. :)
又去哪儿玩? 没孩子就是好啊! :)
Eyre 回复 悄悄话 念着小pp,来看看你 :)
这个周四连周末出去玩儿,回来给你show pp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每家的LD都是惊人的相似啊. 哈哈。zt.

我家那个,对新年什么的,也一点感觉都没有。。。你掌,我就踢吧。hiahia...

pp, 你那梦一掌,还挺有假想效果滴,眼冒金星哈。。

祝pp和大家新年快乐!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小PP,看来每家的LD都是惊人的相似啊,哈哈:)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你 email给我你地址,我先给你发吧:-)
你要是知道我都收到了什么,你就更眼红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姜的评论:
暖姜:好些天了,我胃酸+眼红。。。
我也要加上一个新年愿望,愿PP来年有机会给暖姜发贺年卡.:)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谢谢主编。祝你们全家新年快乐!
祝诗友会蓬勃发展,麦片才思泉涌。:)
你再写诗,咱们接着续。:)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小松快乐。特别祝你儿子学业进步,健康成长。:)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对对,咱们争取在逮着只鸽子给她蜜醋着一边吃一边数星星。嘿嘿。。。
也祝小鹿和胖熊合家欢乐,好运连连。早添贵子。赫赫。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饼新年快乐。你的地铁快点儿写哈,等着看呢!:)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哈哈哈。。。 这个吗!就是。。。我想抡圆了给他一巴掌。哈哈哈。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PP还有大家都新年愉快!!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祝各位: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我这还是12月31日晚上呢. ZT

祝各位都心想事成,美梦成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各位: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我这还是12月31日晚上呢.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美人的评论:
我也个你们爬屋顶去,看看小鸽子还再不,一起许好多好多新年愿望!
樱桃mm新年快乐,涵涵,嘟嘟健康成长!一家平安和睦!所有愿望都成真 :)
这里的所有朋友们也都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哈哈,我也不知道¥%……&×&%¥×(×& 是什么意思。

小PP指点俺一下?:)zt

和一霖一起坐沙发,美:)
祝PP,一霖和大家新年快乐,财运广进!:)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意思?
俺是刘姥姥刚进城,小PP指点俺一下?:)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PP:我想你了,你就来了。是心有灵犀吧?:)
美人:美人就是占便宜。沙发好像都是为美人设的。我跟美人挤挤,也占点美气,看见美人就乐呀乐开了花。:)

祝PP,美人和大家新年快乐,财运广进!:)
史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哈哈哈哈,你LD真“¥%……&×&%¥×(×&”--zt 100% :)))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刚才我问我家LD说:都新年了,你也不祝福我点什么?
LD眼皮没舍得从电脑上抬起来,回答的挺顺:新年快乐。
¥%……&×&%¥×(×&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啊?现在流行屋顶?那行,我也爬,许愿这事儿我喜欢。:)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哈哈,还剩下屋顶了,我也占了吧,今晚上爬上去数星星,许愿!:)))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得!眼看着,连破报纸都没抢上。:)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新年新气象,祝大家都心想事成!前程似锦!万事如意!


新报纸:)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小PP and everyone!

板凳!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