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今日心情

(2008-12-08 07:13:43) 下一个
孩子么终于都睡下了,喧闹归于平静。
又是这样的雨夜,是我一颗浮躁的心,沉静下来。

朋友之道,重在信任。信任的朋友之间,由于爱和包容,使我有了踏实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PP全家节日快乐! :)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PP妹妹,好几天没见着呢,可好?有点掂念,过来问候一下。:)
新年还没过完,依然祝妹妹大吉大利,好运登门!:)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小皮实快乐!大家都快乐!
PP. 回复 悄悄话 祝所有我爱的和爱我的 你们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明年更快乐!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已经是圣诞了,祝小PP和小PP的LD,还有HH和DD,祝你们全家人节日快乐:)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祝PP一家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平安夜,祝PP一家圣诞快乐。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小PP,不好意思,今天才来看你,都不知道你最近的心情。。。。。。该打:)

我其实前段时间也有一些麻烦,所以上网少,不过现在好一些了。

暖姜平安了,PP皮实了,其实都是好消息是不是?

问候小PP和小PP的LD,还有HH和DD,祝你们全家人节日快乐:)
Eyre 回复 悄悄话 樱桃mm, 过来看看你,明天出远门了,下个星期才回来,过节了,别太累着自己了,提前跟你说声圣诞快乐,吃好,玩儿好,回来要看你开开心心的还是那个小皮实,问HH & DD和全家人好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明白你的感受..不过, 伤感过了, 现在该开开心心过节了..你说要看我窗前的四季的, 现在到冬了, LOVE SEAT还空着呢. :)
PP. 回复 悄悄话 5555 我也快掉金豆子了,看到这么多你们来看我. 感动S了.
我忙啊忙, 过去的几天加班. 今天也是太忙了,所以等会才来一一回复你们.
爱S你们了.
PS.小PP是不是又是小饼饼那家伙? :)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过来溜达一下,看看樱桃mm :)zt

祝MM节日快乐,新年大吉,一切顺利,开心幸福!!!:))))))

也祝大家节日玩得开心,新年大吉大利!!!:))))))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PP,还想和你说,我觉得老天爷让我回来,可能就是看在有这么多人惦记我的份儿上。。。包括你PP的金豆子。。。所以你知道我多感谢你吗?。。。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PP,过来抱你一下,节日快乐!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过节加上这么好的消息,俺不戒网了,上来冒个泡,透个气,舒服啊。。。嘎嘎

恭喜皮实的小pp!!!祝pp和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歌儿,一路顺风~~~~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探长的评论:
俺也想你啊!
你调查出小屁屁是谁了没?:)
争取过节前把这家伙揪出来,然后好好过节!
史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宝贝,俺已经开始想你了。。。。回去好好玩,圣诞快乐!新年大吉!:))))

史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好嘀好嘀,一定打招呼,俺可是不舍得让小PP想俺想得慌:))

祝小皮实及全家圣诞快乐!新年大吉!:))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出了小屁屁,你可以改名叫小皮实了。:)

亲爱的,很高兴你得以幸免这一轮裁员,这下可以开心过节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探长的评论:
老史你真好. 老是来看我. 不过这也有后遗症,就是一天没在哪看见你就想的慌呀想的慌.
咱可说好了,你要是出差度假啥的,可得提前打招呼.:)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觉得每次你的预言都特准.
要不你改行算卦吧.:)
史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给皮实的小PP来一个熊抱:)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Gong Xi!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探长的评论:
探长的这花很好看,真喜欢. :)
PP.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们,你们让我太感动了. 知道你们担心着我们公司裁员的事, 刚刚算是结束了整个过程. 有30%的人被裁, 我得以幸免.
不过看着我的朋友们一个一个经过我的面前进去office,我觉得比自己被裁还难受,偷偷哭了一次又一次...
想想也不对,说'觉得比自己被裁还难受'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毕竟,自己假如被裁,会更难过的. 哎...


经过这一次实际体验,我也看明白了许多.就象我劝我的朋友说: "工作不应该是生活的全部, 生活中咱们还释演着很多重要的角色. 以前你尽心尽力的作好一个员工,今后(至少目前)你的家需要你尽心尽力的作一个妈妈,一个妻子,这些同样重要. 所以,失业了,并不是天塌下来了...."
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我觉得,困境时,有朋友,至关重要!
下一轮裁员到来时,我应该皮实多了. :)
史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嘻嘻:)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过来溜达一下,看看樱桃mm :)zt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樱桃mm.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探长的评论:

史探长又成了一枝独秀了.:)
史探长 回复 悄悄话 过来溜达一下,看看樱桃mm :)zt

蜜糖燕子 回复 悄悄话 过来溜达一下,看看樱桃mm :)
PP.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贝,小松,麦片和大家。
无论怎样,我都会update你们的。和你们诉苦,得到安慰。让我觉得不那么孤单。。。
阿贝说的对,大环境的问题,不是我们的错。我尽量做好思想准备。
希望象麦片说的。我一定没事。:)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PP,你一定没事的。祝福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皮实点好呀!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Yeah! :)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抱抱PP先。:)
“这等死的滋味更难受”,深有体会啊。。。N年前,俺经历过一次“大风吹”。有过一次经验,俺可皮实多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亲爱的,觉得被你抱抱心里特踏实。

发PP牌面霜了又!:)))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啥意思?这回玩真的了?不是又晃我?哈哈。。。
太好了,太好了!我激动的。。。今天太阳从哪边出来的?哈哈。。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不过没明白你在说什么呢。。。-- 哈哈。。。我说的是,我们公司终于开始裁员了,名单下个星期公布。今天大家都很担心,我也是。这等死的滋味更难受。:))
就喜欢你这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又亲又抱,爽!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抱抱PP.:)

不管三七二十一,亲你一脸哈拉子再说:)))zt
Eyre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小pp, 终于可以来亲自抱抱你了,一下太激动,又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 不管三七二十一,亲你一脸哈拉子再说:)))zt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偶也狠狠抱抱小PP!不过没明白你在说什么呢。。。不管三七二十一,亲你一脸哈拉子再说:)))
PP.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歌儿,一霖:那个blue不是我。我可坚强着那这会儿。(下个星期才公布名单呢。)
不过平白的被你两个抱了一个,真是赚到了,要不我就假冒了?:)
温暖呀今天。。。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那个阿小蓝原来是你!zt
抱抱再亲亲小PP.现在有没feeling warm?

Have a nice weekend!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那个阿小蓝原来是你!
狠狠抱抱我的小PP, 我就是再忙,也有功夫听你发牢骚。
你尽管发好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亲爱的,我才想你呢。没看我去你那N多次吗?
今天呀今天。。。你要是不忙我就跟你发牢骚。。。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PP我想你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歌儿,红茶: 谢谢! 这下我就放心了.
是我要请的新保姆海鲜过敏. 她不能吃还不要紧, 只要能handle就行啦.:)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一般来说只有吃的时候才会过敏。
--Nod, nod.

很高兴你有了踏实的快乐!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一般来说只有吃的时候才会过敏。
谁过敏啊?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你好可爱!

老史: 你的腿好可爱!
没听说可以压细了,压扁了倒是不成问题. :)
PP. 回复 悄悄话 同学们: 问个问题哈. 有谁知道,海鲜过敏的人,只是吃海鲜过敏呢,还是连碰都不能碰?
急等恢复. 谢谢大家了!!!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你好可爱!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小PP的评论:

歌儿什么时候这么客气了?:)

PP,俺的腿很粗,保证你坐的舒服:)

只要你们俩快乐,我就快乐!要是还能把腿压细了,我就更快乐了:)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好!
PP.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小松和小歌快乐,我就更快乐了.
嗯,再总结一下,能带给朋友快乐,使我觉得更快乐.

我也要求坐美人腿上。:) 史美人,你腿肉多吗? 我想坐得舒服些。:)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求坐美人腿上。:)
PP快乐,我就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言简意赅.

读了真是很踏实,虽没坐上沙发板凳,也很快乐!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美人的评论:
hahahahaa 美人,你太可爱了.
看来我这短篇要加多一句,那你就可以该成抱着长发和一霖时有多么幸福的感觉了.:))

长发好,一霖好. :)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没问题!:)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行!:)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和美人挤挤。:)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跟美人挤挤沙发, 行不?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朋友之道,重在信任。-----沙发之道,重在抢夺:)

信任的朋友之间,由于爱和包容,使我有了踏实的快乐---抢到了沙发以后,又坐上了板凳,使我有了踏实的快乐:)

Hiahiahia......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美人坐!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