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border="0"/>...">    450)this.width=450}}"border="0"/>..." /> 【中文单曲】隐形的翅膀 (张韶涵) -一程歌- - 博客 | 文学城

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中文单曲】隐形的翅膀 (张韶涵) -一程歌-

(2008-09-27 20:26:43) 下一个

   

隐形的翅膀 (张韶涵)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
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飞过绝望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
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于
看到
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
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
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
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
愿望
让自己想象



450) this.width=450" console="0" enablecontextmenu="0" volume="0" autostart="1" showstatusbar="0" loop="1" o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450) this.width=450" />

一程歌 于09/10/2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hiahiahiaaa 才刚发现同学们有来串门儿啦,我太高兴乐.:)
老史, 那啥.哈哈哈...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老史要扁我才是真的。hahaha。。----咳咳,偶家PP太调皮,都是偶把她宠坏了,偶去反醒ing:))
Eyre 回复 悄悄话 小鹿更是稀客吧,呵呵 :)来听听好歌。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几天不见,你这成了小歌厅了.-zt
支持,你在这唱歌,在我那里下雨,生活真美好啊真美好!:))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老史要扁我才是真的。hahaha。。。
蓝妹妹好!稀客。:)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
回头我多半点儿来大家听哈。:)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谢谢长发JJ,加薪升职我也挺美的,加班时虽然有牢骚,过去又忘了。谁让咱是工作狂呢。(LG给封的。:))
其实,家不加班,和加不加薪是两回事。不给钱也得照干不误。。。哈哈

这支歌下面也有开关的,颜色比较暗。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宝贝你自家唱的,才叫好听呢!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PP是三姐妹当中最年轻的一个。你要说自己老,小心阿贝和胖妮她们扁你,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几天不见,你这成了小歌厅了.

图美音乐美,好享受!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小PP,来晚了...先祝贺MM加薪升职...钱多多了,怎么都是好事不是?

MM的歌,我一上来就两个都在唱, 现在知道关了旧的那个, 如果想关这个, 怎么弄?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咱很喜欢的歌啊!美贴!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hahaa 对!
我年轻的时候不喜欢听这种很嫩的歌,现在老了,觉得年轻真好.:)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听....她的声音很清亮. 年轻真好....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一直以来,都在芦苇JJ那里听歌, 前两天看丰子的博,说芦苇要关博。心中一惊,赶快跑去看,才发现此芦苇非彼芦苇。 不过安全起见,还是慢慢搬一些过来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