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归现实 之 甜蜜陷阱

(2008-09-17 19:34:41) 下一个

回来前最后几天的忙乱还没有着路,一回来就一头栽进铺天盖地的工作里了。欠了3个星期的债,看着一大堆东西真不知先干哪一个好。干脆就哪个有人来立等就先对付那个,等其它人来逼债再去救火。

回到公司的第一天就有好事。拿到升职加薪信。一时反映不过来,看着不小的数字,赶快打电话给LG,心里一个劲儿的呵呵傻笑。可没到下午我就明白过来了,这不是个陷阱是什么?team 里有人辞职,我手中的Project 本来就不少,原本是可以理直气壮的只忙活自己那一摊,这下好,老板给了甜头,自然是TA变的理直气壮起来。也不管我现在的狼狈,几个新Project就如绣球般抛了过来,在我这雪上,狠狠加了一大驼霜。
(注: 被大象坐在屁股底下有出气儿没进气儿的就是我.)

瞅瞅左手的钱,看看右手的活计,权衡一下,只得是拿人钱财与人销灾了。其实权衡的权利根本也不在我这,通常职位越高,钱越多的主,那‘随时可以炒老板鱿鱼’的底气就越发的不足。哎,万一TA要是不习惯了我的脸色,那日子可真就不爽了,察言观色的日子,可真不是我这号人能过得了的。

工作忙,家里也有事要忙一阵子。腐败录是暂时没空写了,自己这园子就先荒了吧。歌儿和众姐妹那里是舍不得不去的,但说不得也只好少去些了。偏偏自歌儿变黄了之后,姐妹们也空前地活跃起来,大桶大桶的灌水不说,精彩纷呈的留言也是如雪片般飞来飞去,让我目不暇接。那么一点点时间光看新作都来不及,更别提补习旧作,打字又慢,跟不上留言。真是急的我抓耳挠腮,上蹿下跳,大便干燥啊!

昨终于盼得孩儿们早睡,抓空给众姐妹们留了些言。主要是表达一下对老相好的们的思念和新朋友的欢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Eyre 回复 悄悄话 你忙不过来看我们,我上这而来看你 :)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哈哈...你丫就是跟我臭味相投.:)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爱死你了!
大便干躁!
哈哈
丫这个调调就是好!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要出差吗?你忙着,没关系,有点空才来。:)

秦西又忙due day 了。忙归忙,要保持心情愉快呀。累了就去歌儿那休息一下大脑哈。:)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动力好多就是没时间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我也是实在忙,先恭喜一下,以后再聊!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加人工了就更有动力写了!咱也给不丢个绣球~~~伸长了脖子等着看。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来玩,PP受宠若惊!
忙去了哈。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大家都喜欢你,就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暖姜。:)
你的抱抱我收到了,特别温暖如春。
其实我以前也很害羞呢。现在歌儿借了她的牛皮给我穿呢。:)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大饼子的评论:
哈哈哈。。。
探长,你不想要片片吗?亲我呀。:))))))))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谢谢阿静。。。其实我都胃疼了好几天了。人家长发JJ是被亲得胃疼,我是给累的。同人不同命啊!5555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你真好。谢谢你的开心,和说喜欢我的留言。这让我高兴极了。尤其你加了一串的!!!,觉得你的开心特真实。:))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抱过你了。来这里抱你一下:-)我有些害羞。。。

恭喜!这是好事情。。。:-)
史大饼子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急的我抓耳挠腮,上蹿下跳,大便干燥啊!----哈哈,PP你真逗,活宝一个:)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升职加薪!!! - zt

Take care when busy,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升职加薪!!!

小屁涵,你回来后,我们开心极了!!!特别喜欢看你的留言!!! 所以,歌儿那边别忘了多灌水,我那边,没关系,慢慢来。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先恭喜升职加薪,再抱抱另一只米老鼠,可怜的被大象坐成那样了,要不要我去换你一换?:)

你打字才不慢,别找借口,我还盼着你帮我下雨呢,哪怕是大象shi也好啊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wa..你果然夜猫子一只.:)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safa!!! 恭喜恭喜!

太晚了, 俺先去睡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