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I WILL DANCE WITH YOU (原创)

(2008-07-31 01:15:2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听到声音了
好听!美图美诗美歌!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图片很好,诗很美,可惜我听不到声音,回头再试.

现在怎么都往自己家搬诗呢?
哪天我也去麦片哪儿搬去.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贴歌想着麻烦,其实很容易的。你发新贴的时候选文本框下的编辑助手,然后点击插入音乐,把音乐的html地址放入,点击ok后,把自动生成的那一堆乱码拷到文本中即可。你可以在sohu找到很多的歌。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我就是“好”,你这个名字起的好,说起来很顺口。:))))

俺一直潜水看你们这帮姐妹们热闹温暖的留言。欢迎常来小窝逛逛。

周末愉快!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你真喜欢哈。高兴哈。呵呵。。。:))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麦片:NOD NOD,昨儿贴的时候就想应该附一首音乐。就贴那首‘Changing Partner’,可惜,俺不会。呵呵。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刘姥姥007的评论:
哇,在明大亮那看了那么多姥姥,都眼晕!实在是猜不出来了,告诉我吧,求你了!:)
刘姥姥007 回复 悄悄话 赞!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ZT: 再来首音乐就好了。

小屁涵,你转来你自己写的诗我高兴还来不及呢。都放在我那小小的屋檐下,我于心不忍啊。

呵呵,很高兴再这里再读一遍这首诗。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背景和诗配的好啊
再来首音乐就好了
秦西好
我其实去你的窝潜水来着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很美的诗~~~~~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这个图片,很想我想象中于'落花飞舞'中翩翩起舞的地方。
就从麦片那里,拿来了以前写的一首‘小诗’。主编一定同意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