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怀念

(2008-06-16 07:04:18) 下一个

谨以此文献给离我而去的挚爱:小猫~咪咪 小刺猬~刺刺
------------------------

咪咪

记不清什么时候了,我失去了你
一定是哪一年某个春日的白天
不然
为什么,在这晴朗的早上
你就这么蓦地出现在我的眼前
毫无预兆的,模糊了我的视线
------------------------
刺刺
永远不能忘记那个冬日的早上
你匍匐在门外等我来救你
你那样等了我漫漫的一夜吗?
外面好冷
奄奄一息的你啊,那留恋注视我的
眼神

那么的痛恨自己
没有送你去就医
怎么就武断的判了你的死刑
那时你还有一丝生的气息!

抱着冰冷的你
我放声大哭
可,再多的哀嚎也弥补不了
对你的眷恋

--------------------------
咪咪
午夜的雨中
你用前爪敲打我的窗棂
一如从前
我能看见你乌亮的眼睛

冬日柔柔的梦里,我怀中
软软抱着的
是你吗,我的宝贝
你又回来听我诉说我的委屈
一如从前
给我聆听的安慰

总是以为你的痴缠会是
永远的
那么天然的相伴
不是常相守吗?
难道我忘了与你约定
整个今生?
不然为何你选择了诠释
不相忘

---------------------------
刺刺
为你,我愿相信
刺猬是神仙
那天边变换的云那
是你看望我的身影
--------------------------

小树林中
埋葬着先后舍我而去的爱

多年了
不敢去祭拜
不是忘记
是不敢触动心中深埋的

我亲爱的宝贝
天堂一定有你们的地方
请你们一定不要改变模样
等着我
相聚时
我们还像从前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秦西,歌儿.
你们的留言,让我的眼眶一热.

有些旷久不变的情感,不一定是对人的,就如某些默契,也不是人与人之间的.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有些情绪,还真是只有写诗才能表达呢。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看得人,心软软。。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嗯,"写诗高手","温柔","多情善感",同意,同意.
我就是,你怎么把我想说的话都说出来了?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不是高手,确实是因为多情。
那时对它们的爱,不象是对动物的,就觉得那是我的孩子。真的。

那天,不知为什么,忽然就想起它们。还上着班,眼泪却止不住地掉下来。
见笑了。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哇,你好快啊。很高兴。问个好!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看出来了,写诗的高手在这里呢
你好温柔阿!多情善感吧!

还有,我坐沙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