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来自记忆的,儿歌

(2008-06-11 23:25:52) 下一个



小鸭嘎嘎

要吃黄瓜

黄瓜有水

要吃鸡腿

鸡腿有毛

要吃樱桃

樱桃有核 (hu2)

要吃牛犊

牛犊撒欢

跑到天边

天边打雷

打死毛贼

毛贼告状

告到和尚

和尚念经

念给官听

官有小板

打你屁眼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小屁涵一定很年青,是个快乐的妈妈!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哈哈,我从来不吃葡萄皮。:-P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你记性真好,我小时候的儿歌全都忘了,只记得练过吃葡萄不吐皮的绕口令。:)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念给众宝宝听,太好了!
只是最后一句有些不雅。:B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念给我宝宝听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好玩,正好念给我儿听。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 可惜你的儿子大了,不然可以念给他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Very funn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