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Wave Goodbye ( 二 )

(2008-06-11 09:21:06) 下一个
  这样的日复一日中,欢笑 GOOD BYE 也不再有新的变化。我也逐渐淡漠,有时走得太快,走了好远才猛的想起HH还等在那边。甚至有时觉得这注视含了一点负担,亦不禁酸酸地觉得自己少了些自由。  
  直到有一天,HH宣布说,‘妈妈,我今天不会一直等到你走进电梯。’  
  HH,她只是礼貌地通知我他决定了缩短GOOD BYE 的时间。她说得很自然,可我听了却有点发懵。这GOOD BYE不是已经定格了吗?难道那道注释我背影的目光不是永远的吗?。。。   
  我又是一步一回头,可不出多远。孩子的笑声已经响到了我捕捉不到的地方。一个人走的走廊忽然觉得几分冷清。    
  
  我们的人生,是不是经常重复同样的事情。时常以为美好的东西会是永远。
  
  就好象父母对我们的爱,也认为会是理所当然的永恒不变,既然不变,也就有了忽视的理由。          
却忽然有一天,惊觉爸爸的头发几乎白了过半。总是生龙活虎的动作,是不是有些迟缓?再陪妈妈逛街,却走不到以前的一半?
  这样的惊觉使我惶恐,父母是老了,这老竟如大江东去,不可挽回!。。。 

  我要,真正珍惜我拥有的爱,和得到的每一寸温柔。 
  父母的唠叨,
  先生的关怀,
  婴孩的依赖。。。 

  当幼小孩子甜甜的熊抱和着温腻的口水,把对我满满的依恋和浓浓的爱,毫无保留的涂到我满脸满身时。我端出满满的幸福,就用粗体字将它写在脸上,也就写在满屋的笑声中。  

  我愿这笑,能,永远保留在回忆的嘴角上。
--------------------------------------
  另:这几天,蹒跚的二丫头也加入了GOODBYE的行列,一高一矮,一胖一瘦的身影又能坚持到最后了。有希望哈,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你丫等我啊! 说话不算数打PP.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羡慕,不过等她来了悉尼我就可以借她的小棉袄穿了,盼望中...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啊,你有两件小棉袄!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嘿嘿,说得是!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屁涵唱上国歌了,可见决心之大。孩子大了自然离妈妈越来越远,趁着现在赶快好好享受吧。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南山松.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我们一起努力吧.
向着目标前进,前进,前进进.:))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要,真正珍惜我拥有的爱,和得到的每一寸温柔。"
我也要这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